官静婴灵

写这里的时候真的感觉燃爆了!!
退圈前的两个坑,到时候做成txt给小可爱们做新年礼物。
ps:在魔道文圈边缘反复试探……手稿发还是不发,是个问题_(:зゝ∠)_

过于真实,不过我没坑,真的,我是真的忙

卫姒:

过于真实。。。¯\_(ツ)_/¯

羲和熙和:

过分真实

SO.闹笑:

哈哈哈哈真实🌚

穆于洛华:

真实_(:з」∠)_

小啊小青龙:

过于真实……(捂脸)

菩提同学自闭了:

过分真实蛤蛤蛤蛤蛤蛤

而为:

这是什么读心术

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又有人在隔空读心

竹染轩...

每周三的选修课,就是拿着手机开热点,用平板打吃鸡_(:зゝ∠)_

我爱花茶品鉴【喂你】

1031,魏无羡生日快乐!!!

日常一魔鬼

关于两个月后的冲田组文。

当初如果清光断在池田屋之后,刀灵并没有消散,不见,清光就这样一直守在安定身边,看着新撰组走向消亡,看着冲田病死……

各种私设如山,后期还会有加州清光为什么是时之政府的初始刀。当然,也是私设(〃ノωノ)

不喜勿看,拒绝撕逼,考据党勿扰。

咳,那什么炸个尸
我没死,没弃坑。
只是最近在准备专升本,沉迷在各科试卷里,所以没时间更文
今天查了查资料,准备写大阪城回忆了,差不多两三章之内搞定,然后就里完结不远了
以及,伞修同人《执手》还在咸鱼售卖,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考虑下w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7

本章有一期三日互动

下一章就要去解咒啦!

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

归档
+♥+:;;;:+♥+:;;;:+♥+:;;;:+♥+:;;;:+♥+:;;;:+♥+:;;;:+♥+:;;;:
17,
  
  “重回大阪城!!!!”
  
  啊……我就知道会这样。
  
  秋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既惊讶又不赞同的刀剑们。
  
  “不是,你们听我说……”秋弱弱出声。
  
  “主人!涉及历史的事情还是请交给我们!”长谷部站在秋的面前,“回溯历史何其危险,主人您绝对不可以去涉险!!”
  
  “那个……我……”
  
  “我也赞同长谷部的想法,大将。”药研双手抱臂,“穿梭于历史之间本就是我们刀剑男士诞生的意义之一。...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6

一不小心写成长篇系列……
越写越带劲真的不是我在放飞自我_(:зゝ∠)_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我都日更了QAQ
归档
+♥+:;;;:+♥+:;;;:+♥+:;;;:+♥+:;;;:+♥+:;;;:+♥+:;;;:+♥+:;;;:
16,
  
  “你是说,你的本丸的三日月被下了三生?”
  
  “是的……我翻遍了阴阳阁的大小资料。对于三生这个咒术,要么记载模糊,要么就闪烁其词。我……”
  
  “既然这样,为何不再重新锻一把呢?”
  
  “……”秋一时间愣住她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三日月宗近,“抱歉……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
  
  三日月用袖子掩住唇角的笑意说:“你没有听错哦。除了在历史中心点的我们以外...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5

日更啦!日更啦!

下一章就要和本神们见面了!爷爷有救啦!!要大结局啦!!!

怎么可能!

嘿嘿嘿嘿……皮这一下超级快乐!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
15,
  
  历史中心点又叫做万物起源,时之政府就是依靠着历史中心点来开辟一个又一个历史节点,然后让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们去维护历史。
  
  秋跟随着阴阳阁的阴阳师行走在通往历史中心点的长廊上,眼睛也四处打量着。
  
  长廊为了稳固的支撑在历史长流之中,被无数的阴阳符咒包裹着,在长廊的下方更是有着一个狭长的结界作为主支撑。这样被阴...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4

开始救治爷爷啦!

国庆七天乐!说连更就连更!!

你们爱不爱我!!!

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

归档

+♥+:;;;:+♥+:;;;:+♥+:;;;:+♥+:;;;:+♥+:;;;:+♥+:;;;:+♥+:;;;:
14,
  
  不论玉雨后来怎么样,对于三日月宗近来说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身为平安时代的刀剑,看尽人世沧桑,万物生死,三日月很清楚若是一直困在过去定然会害了自己。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三日月你其实并没有走出来吧。”
  
  “哈哈哈,姬君真会开玩笑。过去的便让他过去吧。”
  
  看着面前悠然喝茶的三日月宗近,秋第一次倍感头疼。自己本丸的刀剑们都是很情绪外露的,高兴的,不...

已退圈全职圈,纯全职党看文请勿关注
上学期间每周星期天晚上更新
佛系写手,喜欢评论,不喜欢催更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