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时光微暖(苏沐秋生日倒计时NO2)

进入十月份的第二天,我带来了苏沐秋生日倒计时的第二篇贺文。
从十月一日开始到苏沐秋生日当天(即十月二十一日)为止。
我每天都会为苏沐秋献上一篇生贺。
苏沐秋,荣耀里从不缺少他的故事。
统一tag:献给苏沐秋的二十一篇生贺
高亮:1.不喜可以不看,但请不要黑。
          2.我的文永远不会出现兄妹骨科,不要随意ky
          3.文是用爱发电,ooc不可能没有。
          4.接受意见,不接受撕逼。
+♥+:;;;:+♥+:;;;:+♥+:;;;:+♥+:;;;:+♥+:;;;:+♥+:;;;:+♥+:;;;:
时光微暖
(伞修)
  相册是在搬家时无意间找到的。
  坐在卧室的床上,叶修看着这本已经沾染了灰尘的相册,眼中透露着怀念。
  “阿修,东西收拾好了吗?搬家公司的人说十分钟后到。”苏沐秋走到卧室门前问,“哎哎!这本相册!”
  “很意外吧!”叶修扬了扬手里的相册。
  “之前怎么也找不到的,到是跑出来的很是时候啊。”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苏沐秋伸手翻开相册,第一张就是他和叶修挤在一台电脑前面的背影。
  “这个,我记得是你刚刚和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吧!”苏沐秋回忆道,“当时家里的相机还是那种特别老式的照相机来着。”
  “你还记得我们当时在干什么吗?”叶修笑问着。
  似乎回忆起什么一般,苏沐秋的嘴边勾起一抹笑:“怎么不记得。我们当时爆了大漠孤烟的拳套,正在分解了准备给千机伞用上来着。”
  “前不久老韩知道这件事之后,那张黑脸还真是记忆犹新啊。”叶修说。
  “噗呲,快别提了。如果眼刀能杀人,我们估计都要被凌迟了。”苏沐秋笑着搂住叶修的腰又把相册往后翻了几页。
  “哎,这张原来在这里啊!”苏沐秋指着一张教堂前的大合影。
  “好啊,原来你当时和我说这张照片你好好收着了是骗我的是吧!”叶修伸手照着苏沐秋腰间的软肉就是一掐。
  “啊!错了错了!阿修我错了!!”苏沐秋连连求饶。
  “装,你继续装!”叶修收回手双手抱臂的看着面前龇牙咧嘴的苏沐秋,“我刚刚使了多大劲我会不知道?你心还真大,沐橙结婚时候的照片都有本事弄丢了。”
  在一起多年,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只是口头很生气而已。于是又嬉皮笑脸的凑过去把叶修整个人抱在怀里。
  叶修看着苏沐秋也只有无奈的摇摇头。
  “你啊!要是这本相册一直找不到了,你还不哭死。”叶修说。
  “所以,我家阿修就帮我找回来了。”苏沐秋笑嘻嘻的说。
  叶修无奈的叹口气,继续和苏沐秋翻着相册。
  “真好。”苏沐秋抱着叶修,“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太好。”
  “我又何尝不是。”叶修靠在苏沐秋的怀里,“如果我当初没有离家出走,就不会遇见你,就不会这几十年的相伴相守。”
  人生就像巧克力盒里的巧克力,你不打开就不会知道模样,你不尝尝,就不会知道会有哪些味道。
  人这一生就是在不停的旅行,最终想要的,不过寻一座城,爱一个人。然后携手此生,时光微暖……
+♥+:;;;:+♥+:;;;:+♥+:;;;:+♥+:;;;:+♥+:;;;:+♥+:;;;:+♥+:;;;:
谨以此献给我心中的荣耀天才——苏沐秋
  
  

评论(2)
热度(49)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