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突然掉粉,不知所措。

我是不是……应该更新了?

还是先说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吧——

今年会第一次尝试联文,cp依旧是伞修为主其他cp为辅。其他设定暂不透露,敬请期待_(:зゝ∠)_

《执手》即将完结出本,时间应该不会超过三月份(没有意外的话),作为第一次出本,稍微私心的给自己的伞修群弄了前十预定,只此一次,以后都不会了【乖巧】前十随本附赠海报一张(应宝宝们要求我会在上面to签)以及亚克力立牌,之后购买的宝宝都会有随本附赠的亚克力立牌。另外,除去前十名预定之外。我还准备了一份独一无二的彩蛋,只有一份,不知道哪位宝宝能成为幸运儿。后续关于如何购买将会在本子印刷完毕之后放出,港澳台均可购买,但需要补邮费w敬请期待吧❛‿˂̵✧

《执手》完结后,我的新坑——《暗恋你的那十年》将会接力。

附上故事梗概:

有人说,暗恋大多有始无终,有缘无分。

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暗恋的另一种可能是将自己喜欢的对象一步步的吸引到自己的身边最后收获一份爱情,这便是双向暗恋。

苏沐秋与叶修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前的一次大扫除,十本尘封多年的日记本,十封没有收件人的信件。将会为两人揭开一段长达十年的青涩懵懂的双向暗恋……

评论(2)
热度(7)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