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执手(ABO)大结局【上】

本来想一章完结,结果还是要分两次_(:зゝ∠)_
24号开学了,希望自己能够在24号以前完结。
归档
+♥+:;;;:+♥+:;;;:+♥+:;;;:+♥+:;;;:+♥+:;;;:+♥+:;;;:+♥+:;;;:
大结局(上)
  荣耀职业加盟第三十赛季的全明星,注定是一场属于荣耀玩家们的狂欢。
  
  全明星开始前一个星期,很多荣耀的玩家发现,神之领域里突然多出来了许多高等级的游戏号,当查询到注册时间时,便发现这些都是在最初的那十个赛季注册的号。甚至有的学生玩家在这些游戏号里找到了自己的父母来了一场荣耀大认亲。
  
  这样大量的远古账号登录游戏,无疑是给荣耀带来了巨大的波动,让荣耀粉们越来越期待全明星周末的到来。
  
  “苏棠,你要不要去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喻雯晃了晃手里的门票,“老爸他们怕我抢不到票特意给我留了,VIP专区。”
  
  “那可巧了。”苏棠笑着从包里拿出和喻雯一样的票,“我爸爸也怕我抢不到票,也特意给我留了两张票。”
  
  “我也是两张来着。”喻雯低头思索了一下,“既然你有票了,那么我这里的这张……”
  
  “我的另外一张是给韩骁留的。”苏棠说,“全明星那两天他正好从部队回来休假,韩文清叔叔他们也要来B市,所以我就帮他留了票。”
  
  “啧啧啧,小棠儿你还真是贤内助啊!”喻雯调侃道,“这还没过门就这么体贴了,过了门岂不是韩骁那小子做梦都要笑醒了。”
  
  被喻雯这么一说,苏棠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她和韩骁是在暑假的时候确定的关系的,虽然一个在Q市当兵一个在B市上学,但是或许是因为两个人感情甚笃,一场异地恋硬生生的完虐无数能天天在一起的小情侣。
  
  “你不要说我!你的票怎么办?”苏棠红着脸打断了喻雯的话。
  
  “这还不简单!”喻雯眨眨眼,“我前两天打听到方淼那小子要回来观看全明星周末,不过因为他是临时起意所以票肯定是没有了,所以我正好可以约他。”
  
  “我说,你是吃了秤砣铁了心啊!真的要倒追方淼?”苏棠看着一脸笑意的自家闺蜜。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方淼什么都好就是没有遗传到方士谦叔叔和王杰希叔叔的情商,等他爬完山还不如我去捅层纱呢!”喻雯说。
  
  对于喻雯的话,苏棠其实还是有些赞同的。小时候,天性严谨的韩骁是几个孩子中最不会表达的,而温文尔雅的方淼作为几个同龄人中最大的一个可以说是榜样一般的存在。只是后来 ,万万没想到的是,方淼什么都好,就是感情迟钝,就连韩骁都知道喜欢就要迅速下手。可是他偏偏对喻雯的各种示好视而不见,就是要把喻雯也当做妹妹来看,真的是把喻雯气的就差拽着方淼的衣领说喜欢他了。
  
  “好吧好吧。”苏棠无奈的摇摇头,“既然你一定要在一棵树上吊死,那么我只能在一旁友情助攻一把了。明天韩骁就要来了,我就不陪你去接方淼的飞机了,等他问起,怎么回答是你知道的吧。”
  
  对于苏棠的友情相助,喻雯真的是非常感谢的。于是她决定这一次不但要把方淼攻略了,还要给苏棠准备一个大大的红包作为她以后结婚的份子钱。
  
  就这样,第三十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便在一周后正式在B市拉开了帷幕。
  “又要登上这个许久不见的舞台了。沐秋大大紧张吗?”身穿国家队队服的叶修笑着问身旁穿着兴欣队服的苏沐秋。
  
  “与其说紧张,不如说是兴奋吧。”苏沐秋笑着说。
  
  听到这话,叶修回头看了看同样受邀的其他人,他们或是穿着国家队的队服或是穿着战队的队服,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兴奋的神色,他们离开这个舞台已经太久了。
  
  “看来,我们都是英雄所见略同的人。”叶修笑着说,“这么多年了,这里依旧是我们最渴望的舞台。”
  
  其他人听到叶修这话,都不约而同的笑了。是啊,他们是职业选手,他们曾经也在一片天地间创造过一个又一个属于他们的奇迹,退役之后的离开,从事着不同的事业,组建自己的家庭,转眼几十年过去,即将再一次站到熟悉的舞台上,又怎能不兴奋。
  
  “据说,联盟经过和各大战队的协商之后,我们可以再一次使用我们作为职业选手时的账号卡。”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也就是说,我们又能再来一次分队对抗了是不是?!”张佳乐兴奋的说着,“大孙,我们再来让繁花血景重现一次吧!”
  
  孙哲平握了握张佳乐牵着自己的那只手,表达了无言的赞同。
  
  “哎!我说,这里是双核的可不止你和孙哲平啊!”黄少天挽着喻文州的手臂,“我和队长的剑与诅咒可不会因为时间而失去威力的!”
  
  “在这里说多没意思,等上了场我们就好好比试一番吧!”孙翔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
  
  “呵,就你们。”叶修看着跃跃欲试的众人露出了久违的叶式嘲讽脸,“一个个都是被我虐着长大的,完全不够看啊!”
  
  “靠,我怎么突然想打人?”
  
  “叶不修你不要在这里为老不尊啊!!”
  
  “大家上!上场前我们来围殴叶修热身!!”
  
  “真不好意思。”苏沐秋将叶修捞进怀里,“我家阿修就是这样,我宠的。”
  
  “啊啊啊!!瞎了瞎了!!苏沐秋叶修你们又在公然放闪!!”
  
  “我要去找主办方,一会儿要是要分队对战的话,就把这俩分开!让你们放闪,相爱相杀去吧混蛋!!”
  
  就在大家在休息室里闹得正欢的时候,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敲门进来通知所有人可以准备进场了。
  
  “好了啊!有什么恩啊怨的。等活动结束我们竞技场慢慢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再现我们的那个时代吧!”说完,叶修就双手插兜离开了休息室。
  
  “woc!老叶你又装逼!”
  
  “装逼遭雷劈啊!”
  
  “沐沐,我怎么觉得叶修那家伙刚刚那样子有一点点帅?”
  
  “云秀,你要相信那是错觉。”
  
  荣耀职业联盟第三十届全明星周末,象征荣耀最初那十二个赛季的选手们,将会带来的,是一场一生仅有一次的盛世。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