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执手(ABO)大结局【中】

一口气更新至完结!
还有一更!
后天开新坑!!
归档
+♥+:;;;:+♥+:;;;:+♥+:;;;:+♥+:;;;:+♥+:;;;:+♥+:;;;:+♥+:;;;:
大结局(中)
  
  荣耀最初的那十个赛季里,留给了众多荣耀骨灰粉难忘的青春记忆。
  
  斗神,拳皇,枪神,魔术师,四大战术大师,繁花血景,剑与诅咒……
  
  这些都是留在他们脑海里,共同的永远都不会磨灭的记忆。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应邀而来的叶修等人更是让他们激动不已。
  
  于是,当苏棠和喻雯到活动场地的时候,就被那人山人海的景象震惊了。
  
  “棠棠!小雯!这里这里!”站在入口处的陈果一眼就看到了两个呆呆女孩。
  
  “果果姨!”苏棠拉着喻雯跑到了陈果的面前,“果果姨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他们先进去了,我担心你们找不到VIP座的入口就在这里等你们。”陈果笑着说,“方淼和韩骁呢?”
  
  “韩骁说他刚刚堵在路上了,不过现在已经恢复通行马上就到了。”苏棠回答道。
  
  “方淼说他和韩骁在一起,应该也快了。”喻雯接着说。
  
  “雯雯啊!果果姨问你哦。”陈果小声的说,“你是真的认定了方淼?”
  
  “是的。”喻雯坚定的回答,“而且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方淼同样是喜欢我的!”
  
  “你这丫头啊!”陈果无奈的笑了笑,“不过能在有生之年再次看到黄少天炸毛也不错。”
  
  “果果姨,你们是和我老爹有仇么?怎么个个都想看他炸毛?”
  
  “这个嘛,就是我们年轻时候的事了,以后有机会和你们说哦!”
  
  苏棠看着场地外人山人海的景象,当在人群中看到印有自家爹地名字的衬衫的时候,狠狠的震惊了一下,虽然自家爹地和爸爸没有怎么提起过他们年轻时候的事情,但是她真的没想到,这么些年过去了,自家爹地的人气一点也没有减少。
  
  “被这样的场景震惊到了吧。”陈果站到苏棠和喻雯的身边扶住他们的肩膀,“你们的父亲们,包括和他们同时期的所有职业选手,对于荣耀来说都是永远不可磨灭的存在。等这一次活动结束了,你们就会明白了。”
  
  “是这样的吗……”苏棠喃喃自语这。
  
  待到韩骁和方淼与三人碰头进入会场之后,苏棠他们就发现场内的气氛一点也不比场外的冷清,反而还更加的热烈。
  
  坐到座位上,苏棠就直直看着正中央的舞台依旧投影仪不断播放着的活动介绍。进场二十分钟后,第三十届荣耀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
  
  当现役的职业选手们的表演结束后,整个场地的灯光突然都暗了下来,随后灯光全部集中在了舞台正中央的升降台的位置。这时,苏棠可以清清楚楚的听到从后方观众席传来的一阵阵压抑着的叫声。
  
  “荣耀自2015年开服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三十个年头,这个游戏幸能够陪伴着一代人的青春。”场馆的广播里播放着一段深情款款的文字,“在那最初的十年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顶住了外界的压力和质疑,为我们留下了一段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如今,他们应邀重新回到这个承载着他们青春和奋斗的地方,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欢迎他们归来!!”
  
  话音未落,整个会场就响起了足矣掀翻屋顶的掌声和欢呼,伴随着的就是舞台中央缓缓升起的升降台,包括叶修在内的二十位前十个赛季所有职业选手的代表便出现在了舞台正中。
  
  他们没有说话,静静的等待着场馆内安静下来。接着,站在一群人正中间的叶修,将手里的话筒拿到嘴边,然后他开口道:“好久不见,我们回来了!”
  
  之后,苏棠看到了一个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画面。所有人都因为她爹地的一句陷入了疯狂,在能够让人失聪的叫喊声里夹杂着哭腔和啜泣。苏棠此时更加的想要了解,荣耀最初的那十个赛季里,他们的父辈们究竟有着怎么样的光辉和荣耀。
  
  在叶修说完开场白之后,其他的在舞台上的职业选手们也活跃了起来,他们相互调侃着,不断的抬升着这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感觉这样就像他们还是现役的职业选手一样从未离开。
  
  “好了,现场的气氛已经这么热烈了。”在互动了半个小时之后喻文州接过话筒开口,“活动之前,联盟与各个战队进行了协商,最终确定了我们可以再一次使用我们的账号卡,所以接下来,我们有一场比赛要送给大家。”
  
  “你们要好好看着。”陈果站起来转过身对着苏棠他们喊道,“这就是你们的父亲母亲,为之奋斗,为之付出青春都无怨无悔的荣耀!!!”
  
  在分队结束后,苏棠发现自己爹地使用的君莫笑身边站着的不是秋木苏而是一个叫做气冲云水的。正在疑惑的时候,她听到从身旁传来了自己父亲的声音。
  
  “我这一生的遗憾,就是没能陪伴阿修走过那十个赛季。可是,能够再一次看到那是神采飞扬的阿修,也算是一种慰藉了。”
  
  听到父亲的话,苏棠抬头刚好看到的就是自家爹地在公屏里打出了一句话。
  
  【君莫笑】:怎么样?手生了要说,会给你们放水哦!
  
  接着就是其他人在公屏里怼回去的话。紧接着,这场比赛开始了。
  
  人物技能携带着特效光线让苏棠眼花缭乱,她兴奋这场属于父辈们的远古之战也震惊他们操作和战略意识。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这场比赛随着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双双的倒地以平局结束了。
  
  【君莫笑】:老韩,看来我们是要把宿敌做成一辈子了啊!
  
  【大漠孤烟】:随时奉陪!
  
  “苏棠,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喻雯震惊的说,“我的父亲们,他们曾经是那样的传奇和优秀。”
  
  “不,应该是我们的父辈们。”方淼开口,“他们的故事,无人可替。”
  
  苏棠看着又一次走到舞台上的爹地,姑姑和叔叔阿姨们。她在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和他们一样,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无可替代的传奇。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