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执手(ABO)大结局【下】

正式完结啦!!!
差不多用一年的时间写完了这一个故事。
可能不够好,但是我是用了心的!

我希望能用我的文字,给我喜欢的两个少年最美好的故事
归档

+♥+:;;;:+♥+:;;;:+♥+:;;;:+♥+:;;;:+♥+:;;;:+♥+:;;;:+♥+:;;;:
大结局(下)
  
  “谢谢大家,你们激动的心情和我们是一样的。”喻文州温和的笑着说。
  
  “嗨!本剑圣的技术是不是一点也没有退步啊!嘿嘿,偷偷告诉你们,我其实一直都有在练习的!即使退役了荣耀依旧是不可缺少的!!”黄少天说。
  
  “能够再一次回到这个舞台,这一生可能只有这一次。”苏沐橙说。
  
  “本大爷可是从来没有懈怠过的,你们也要一直前行下去!”孙翔说。
  
  “回来,很开心,希望能永远在一起。”周泽楷说。
  
  “队长的意思大家一定很清楚了,我就不翻译咯!”江波涛说。
  
  “我一直很想这样说一次,我唐日天回来啦!!”唐昊说。
  
  “嗯,主办方后面还给我们安排了节目时间不够了。那么,一句话,我们回来看看,但是一辈子都不会离开。”楚云秀说。
  
  “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有好的生活习惯,这样你们可以走得更远。”张新杰说。
  
  “一如既往!”韩文清说。
  
  “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多观察身边,会有惊喜。接下来,麻烦叶神了。”肖时钦说。
  
  “啊,由于后面还有和我们相关的活动。发言就在我这里暂停一下。”叶修说,“谢谢你们,一直都在这里。”
  
  “你们说,我们的名字是一个盛世,对我们来说,没有你们,我们的名字将平淡无奇。感谢荣耀让我们相遇,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二十位职业选手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临上场之前想出来的话。
  
  一时间,全场泪目。
  
  “谢谢你们为我们的青春留下了精彩绝伦的一笔!!!”不知道是谁吼出来的,很快这句话就成为了全场人都在呼喊的话语。
  
  职业选手们感谢着粉丝们对自己青春岁月的支持;粉丝们感谢着职业选手们为他们的青春奉献的精彩与美好。
  
  这就是荣耀,承载着的是一代人三十年的记忆,而这一份记忆,会随着荣耀一直一直的流传下去。
  
  苏棠等人不禁也泪目了,他们能够清楚的感受到,父辈们对荣耀的那一份沉甸甸的感情。
  
  “好了,接下来到我上场了。”苏沐秋从座位上起身,“丫头,你看好了。我和你爹地的感情不仅仅是荣耀。”说完,苏沐秋就翻身走到了舞台上。
  
  “你怎么还和一个孩子一样。”叶修自然也看到了苏沐秋翻出观众席的行为。
  
  “因为我想更快的来到你的身边。”苏沐秋说。
  
  其他的职业选手早在苏沐秋走上舞台的时候就下到场边去了,粉丝们的尖叫声淹没了会场,显然他们没想到苏沐秋会以这样的方式出现。
  
  “从结婚到现在快三十年没唱过歌了。”苏沐秋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话筒,“会走调么?”
  
  “这应该是你关心自己的吧!”叶修笑着说,“你欠了我十年的荣耀,就一辈子都不能离开!”
  
  “好。”苏沐秋说。
  
  “曾几何时我们还不断计较着是非。也没想过谁会成为谁的谁。”
  
  叶修回想起那在出租屋里的三年时光,蜗居而又快乐。
  
  “一个人醉,又一个人睡,彼此在单行道上慢慢枯萎。”
  
  少年时期的苏沐秋和叶修都没想过,他们会走到一起。
  
  “后来我成为了你命中的那个另类,你也成为了我心中的最珍贵。”
  
  感情懵懵懂懂,等醒悟时彼此早已经不能缺少对方。
  
  “互相依偎,那四目相对。就为这一瞬间的美,就无悔!”
  
  以前只要能拥抱,能对视,如同水晶般的感情美好又梦幻。
  
  “我愿意化作为你遮风挡雨的衣被,因为我们是那天造地设的一对。”
  
  死别十年,感情不变,一朝回归,不离不弃。
  
  “人生不完美,陪你去体会。用时间熬出幸福的滋味。”
  
  十年是时光留下的遗憾,荣耀却是时光记录的故事。从此只愿陪你一人驰骋。
  
  “我愿意化一棵树让你安稳的依偎,因为我们是要白头到老的一对。依着我的背,守着你的美,余生所有时间里,相知相随。”
  
  台上唱得深情,台下听的入迷。苏棠看着自己的父亲们对视时难掩的深情,她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只是因为志趣相投才在一起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她的父亲们,定然是经历了什么她所不知道或是无法理解的事情,才会走到一起,才会有如今这样的幸福。
  
  “喻雯,如果我能有这样一份感情,真的足够了。”苏棠这样说着转过去却看见喻雯将头埋在了方淼的胸口而方淼一脸的满足显然两人已经心意相通了。
  
  “我会让你比叶叔叔他们还要幸福的。”韩骁握住苏棠的手。
  
  苏棠笑着点点头,她相信韩骁,就像她的父亲们相信着彼此一般。
  
  苏棠想着,往后的日子,她不会再去试图知道她的父亲们为何能够这么幸福,因为她明白父亲们应该拥有一个关于幸福的小秘密。
  
  THE END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