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暗恋你的那些年02

本章为苏沐秋信的专场,揭开苏沐秋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为日后的感情埋下伏笔。
首次尝试架空背景下的伞修,不接受者可以不看

归档
+♥+:;;;:+♥+:;;;:+♥+:;;;:+♥+:;;;:+♥+:;;;:+♥+:;;;:+♥+:;;;:
苏沐秋的信(1-1)
  
  回到卧室叶修锁好房间门,半靠在床头,一点点的拆开了标注着数字“1”的信封。
 
   【我有着懵懂感情的人,展信佳】
  
  熟悉的字迹印入眼中,叶修的思绪随着信件的展开被一点点的带回那个和苏沐秋刚刚认识的时候。
  
  二十七年前,B市第一中学。
  
  叶修无聊的趴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窗外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天空。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
  
  叶修这样想着,打了一个哈欠眼睛一点点的合上。昨晚通宵打游戏,他想趁着患有更年期综合症的女班主任来教室之前好好的睡一觉,不然一会儿他又要被罚去走廊站着了。
  
  “方锐,我睡会儿,你帮我盯着点,要是一会儿班主任来了记得叫醒我。”
  
  坐在叶修前面的方锐是叶修从小到大的死党,两个人在多年来一起捣乱相互背锅的经历里早已经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方锐拍着胸口说,“只要有我在,保证你睡得舒舒服服的!”
  
  听到这话,叶修轻笑了一声就闭眼睡了过去。
  
  “叶修!叶修!”
  
  叶修感觉自己没睡多久就听到耳边有人在不厌其烦的叫着他,没睡够的叶修是有一点轻微的起床气,于是他挥了挥手,只听见啪的一声脆响世界安静了一秒,但是下一秒方锐的怒吼就彻底的让叶修清醒了。
  
  “我艹!叶修你丫是要打架吧!!小爷好心喊你回家,你就给我一巴掌!!!”
  
  “好了好了,我错了,这不是刚刚睡醒还没清醒么。”叶修直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又搓了搓脸,“这是放学了?”
  
  “你不是明知故问么!”方锐放下刚刚还在捂着脸的手,“今天算你运气好,只有副班主任带来了一个转校生安排在你旁边的空位坐下,也没管你,不然你早就去走廊罚站了。”
  
  叶修一边听方锐说着一边拿走另一个好友魏琛帮他抄的家庭作业内容,在听到老师安排了一个转校生和做同桌的时候,手顿了顿,随后又恢复了正常。
  
  “我和你说啊!那个转校生的颜值可不低啊!”方锐继续说着,“当时要不是他开口,我差点就以为她是长相中性的女孩子了!”
  
  “有这么夸张吗?”叶修漫不经心的问,“既然是男生最多就是比较清秀,你又没见过人家穿女装的样子,怎么就说人家像女孩子?”
  
  “得,我可没有你这个语文课代表知道的词汇多,我就只会这样接地气的说法。”
  
  “你这不是接地气,是故意的吧。”叶修毫不留情的揭穿了方锐的话。
  
  方锐被揭穿也没有气急败坏,他只是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说:“等你明天见到他了,你就知道了。”
  
  叶修挑挑眉,对于这个还未见面的新同桌很是好奇。
  
  “你好,我是苏沐秋,你的同桌。”
  
  我的妈,长相真的不错!
  
  有轻微颜控的叶修在看到苏沐秋的时候,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的。
  
  “你好,我是叶修。”叶修礼貌的回复着。
  
  “嗯,我知道你。”苏沐秋温和的笑着,“不过,昨天见面的时候你一直在睡觉。是身体不舒服吗?”
  
  咳……这下有点尬了……
  
  叶修听得出苏沐秋的话语里没有带丝毫的恶意,有的只是礼貌范围的关心和问候。但这样反倒让叶修有些不自在了。
  
  “那什么,昨天只是一个意外,以后不会了。”叶修说,“进了这个实验班,位置算是固定了,那么接下来的三年还要你多多关照了同桌。”
  
  “也请你多关照了,同桌。”苏沐秋自然的回应道一点再继续追问的意思都没有。
  
  苏沐秋温润的性格和初次见面时待人的尊重都刷了叶修不少的好感度,而且他温和又不失男子英气的外貌更是让轻微颜控的叶修将他从点头之交的行列划入了可以长期维持的行列之中。
  
  
  
  
  

评论(5)
热度(51)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