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吴邪生贺/瓶邪】他没变

做了盗笔粉的第十年,我写下了这篇生贺。
我没看过重启,所以不知道后面的剧情。
希望大家能够宽容我的不足
小三爷,生日快乐!
+♥+:;;;:+♥+:;;;:+♥+:;;;:+♥+:;;;:+♥+:;;;:+♥+:;;;:+♥+:;;;:
他没变
  
  从青铜门回来之后,张起灵听到最多的,就是身边的人在和他说,吴邪这些年变了很多。他学会了心狠手辣,学会了运筹帷幄,学会了阴谋算计,天真不再唯有吴邪。
  
  然而,在张起灵看来却不是这样的。
  
  从青铜门回到杭州以后,张起灵就一直和吴邪居住在一起。日复一日的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即使两人之间有着十年的空白期,但是张起灵依旧坚持着吴邪没变。
  
  所有或目睹或亲身经历吴邪这些年来的变化的人,都很想知道,为什么张起灵能够这样的肯定,是什么给了他这样的底气。
  
  终于,在吴邪的生日宴会上,胖子趁着吴邪被解雨臣支走的当头,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从来都是很简单。无论这些年,你们说他有多么大的变化,但是我知道,十年来,他至始至终只为一件事。那是就……带我回家。”
  
  这是在场的所有人第一次听到张起灵说这么多的话,眼神是那样的温柔,也就在这个时候,回想过往种种,他们恍然大悟——
  
  吴邪,永远都是那个无邪的小三爷。剥开那层看似成长的伪装之下,吴邪所做的一切的根源便是那个要带张起灵回家的十年之约
  
  “我说,刚刚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是不是说了什么?”聚会结束后吴邪问张起灵,“我怎么感觉小花他们的态度有点怪怪的?”
  
  张起灵看着吴邪,没有说话。他想着,以后就这样一直陪着他,让他那些在外人看来已经失去了的天真无邪,由他张起灵一个人继续守护。
  
  “吴邪。”张起灵开口,“谢谢你,以及生日快乐。”
  
  “小哥你今天也很不对劲啊!”吴邪笑着说,“不过,谢谢你的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9)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