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梦比乌斯环11

原谅我拖更了。
生理期真的完全没力气更文_(:зゝ∠)_
马上就到完结章了,准备好迎接HE的结局了吗?【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所有的文——归档
+♥+:;;;:+♥+:;;;:+♥+:;;;:+♥+:;;;:+♥+:;;;:+♥+:;;;:+♥+:;;;:
11
  苏沐秋一直都知道,叶修是一个会一直创造奇迹的人,无论是第十赛季的王者归来还是如今带领国家队走到冠军的领奖台,即使叶修的记忆里已经没有了他,但是苏沐秋一直都在为他所骄傲着。
  
  “中国队能够站在如今的位置上并非我一人之力,中国队的每一位成员是这个队伍的骨干力量。”接受记者采访时叶修笑着说,“其他国家的实力也很强,如果说我们为什么能够获得冠军,那可能是我们的运气好吧!”
  
  苏沐秋听着叶修的话忍不住笑了,这不就是在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嘛,叶修还真是。不过他喜欢。
  
  结束了采访,国家队得到了为期三天的在苏黎世自由活动的假期,于是一群人从庆功宴开始就在商量着去哪里游玩了。
  
  “不去玩玩么?”苏沐橙在叶修的身边问。
  
  叶修摇了摇头说:“你们去吧,我还要准备回国后的报告书而且你也知道我不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好好的和楚云秀好好的去玩吧,想买什么都买。”
  
  苏沐橙听到叶修这样说,作为一个了解叶修的人,她便没有再劝说叶修一起游玩。挥了挥手就和楚云秀一同回了酒店的房间。
  
  目送苏沐橙回到房间,叶修掏出自己的房卡也进了自己的房间。
  
  躺在房间的床上,叶修茫然的看着天花板,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手指上的冠军戒指,叶修的嘴角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如果给你看到的话。你一定会炸毛吧。”叶修说,“可是……你到底是谁呢?”
  
  苏沐秋静静的站在床尾,他是那样的想要回应叶修,想把他抱在怀里,一字一句的告诉他,他忘记的那个人叫做苏沐秋,是一个很爱很爱叶修的人。可是,脱离世界法则的苏沐秋是永远没有办法说出这句话的。
  
  确认叶修已经进入睡梦中之后,苏沐秋穿过房门,黑衣服的引渡人正在那里等待着他。
  
  “……找我有事?”苏沐秋问。
  
  “没事就不能来了。”引渡人说。
  
  “你不是那样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苏沐秋说。
  
  ……
  
  引渡人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你小子是我见过最没有意思的实习引渡人了。上面交代了一个引渡任务虽然说你现在有着专职任务,不过叶修在未来的四十年里都很平静不会有什么意外。所以你现在要去兼职这个引渡任务。”
  
  “要多久?”苏沐秋问道。
  
  “三十年。”引渡人看到苏沐秋皱眉补充道,“你和叶修是有捆绑性质的,只要他的生命走到尽头你无论在哪里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引渡人只会有唯一一个专职引渡任务,你不去熟悉其他的引渡人工作,难道想让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变成无用功么?”
  
  苏沐秋听到这话,简单思索了一下就点头答应了。确实,他对叶修来说已经完全是一个陌生人了,接下来的时光都是叶修自己的生活,他继续看着也只会徒增忧伤罢了。
  
  
  

评论(7)
热度(48)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