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3

这一章把渣婶解决了,下一章就开始一期三日的日常相处。

国庆七天乐,七天连更第一更ww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归档

+♥+:;;;:+♥+:;;;:+♥+:;;;:+♥+:;;;:+♥+:;;;:+♥+:;;;:+♥+:;;;:
13,
  
  原来……和初代审神者相比,自己是这般弱小到微不足道。
  
  被秋灵力压制得极其狼狈的玉雨趴在地上这样想着。
  
  “怎么……你终于恼羞成怒了?”玉雨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嘲讽,“你可别忘了……杀了我,你就等着和三日月宗近一同回归虚无吧!”
  
  秋看着面前近乎是苟延残喘的玉雨,轻笑一声,收回了自己的灵力。
  
  “呵……”玉雨刚刚准备说些什么,秋接下来的话语却让她惊诧不已。
  
  “你是真的认为,你那个咒术除你以外无人能解?”秋好笑的看着玉雨,“你未免太小看时政也太小看我了!”
  
  什么?!
  
  玉雨只觉得一股血气从心头涌上。
  
  “三日月,把你脸上的布条摘下来吧!”秋异常愉悦的说,“就让这位自以为是的前审神者大人看看,她所认为的救命稻草,是多么的脆弱可笑!”
  
  三日月听从秋的话在玉雨难以置信的眼神下取下布条,缓缓的睁开眼睛。
  
  “不可能,这不可能!!”玉雨近乎失去理智的咆哮着,“那可是远古传下来的咒!若非心爱之人恢复记忆,怎么可能解开!!更何况那个恢复了记忆的一期一振已经被我碎掉了!!”
  
  “原来,只要一期一振恢复记忆,咒术就不攻自破了啊。”秋笑着说。
  
  玉雨这时也反应了过来,她颤抖的指着秋说:“你,你炸我……你竟然炸我!!”
  
  “呵,兵不厌诈。”秋嘲讽的看着玉雨,“你是一个不错的咒术苗子,只可惜你走错了路。”
  
  一期一振在两人交谈的时候走到了三日月的身边,拿过对方紧紧攥在手里的布条,小心的为三日月缠上。
  
  “是我害了他……”三日月喃喃道,“当初我不去引诱他回忆起过去,他就不会……”
  
  “没有谁害了谁。”一期一振揽着三日月的肩膀,“那一位一期一振一定会为您脱离了地狱而感到高兴的。”
  
  “我,我要杀了你!!!”疯魔了的玉雨疯狂的扑向秋仿佛要拉着她一起坠入无间地狱。
  
  啪!
  
  秋抬手,一声清脆响亮的巴掌声响彻整个庭院,而体力早已不支的玉雨更是倒在了地上。
  
  “这一巴掌,我是替三日月给你的,我说过,自己家的孩子受了委屈,做家长的怎么可能不讨回公道!”秋蹲下身体与玉雨相平,“至于其他的刀剑,你就用你自己去补偿他们吧!”
  
  “哈哈哈!!补偿?”玉雨大笑看着秋,“那你杀了我啊!你杀了我,看看我能不能在地狱里遇到他们!遇到这些毫无价值的复制品!!!”
  
  “疯子,痴儿!”秋喝道,“那些刀剑到底为何而死,你自己真的不记得吗?”
  
  为何而死?
  
  自己当然记得……
  
  她明明才是他们的主人,却不得不日复一日的活在这些刀剑前主的阴影之下。
  
  凭什么?
  
  明明是自己赋予了他们人形,明明是自己引导他们懂得了感情,明明是自己让他们有了又一次上阵杀敌的机会!
  
  可是……
  
  凭什么?!凭什么那些所谓的前主就可以那般光明正大的活在他们的记忆里,而自己却要卑微得如同尘埃!!!
  
  既然无法让他们唯她一人为主,那就全部毁掉吧!!一点也不留活口!!!
  
  “你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自己卑微如尘埃么?”秋问,“因为,你至始至终,都没有把自己当做是审神者!在其位却不谋其政,你有什么资格去代替刀剑们的前主?!”
  
  玉雨的目光呆滞了,她低头轻轻摸索着一块玉牌——那是就职一周年的时候,刀剑们送给她的礼物,一个玉牌样式的储藏间。
  
  “如果,你们能多在意我一点……那该有多好?”玉雨痴痴傻傻的说着。
  
  秋见状,施下了一个法阵。
  
  “我们走。”将玉雨丢弃在法阵里。
  
  “主人,真的没有关系吗?”一期一振担忧的问。
  
  “不会有事的,政府不敢动我。”秋说。
  
  “哈哈哈……爷爷我很好奇,姬君做了什么。”
  
  “从她那里套来了解咒的方式以及送她去见了自己的刀剑。”
  
  “主殿的意思是?”
  
  “那个法阵,一旦开启就会不断吸收她灵魂,直至身死魂灭。”秋笑着说,“能在幻想中被自己的刀剑杀死,也算是一报还一报了。”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