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6

一不小心写成长篇系列……
越写越带劲真的不是我在放飞自我_(:зゝ∠)_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我都日更了QAQ
归档
+♥+:;;;:+♥+:;;;:+♥+:;;;:+♥+:;;;:+♥+:;;;:+♥+:;;;:+♥+:;;;:
16,
  
  “你是说,你的本丸的三日月被下了三生?”
  
  “是的……我翻遍了阴阳阁的大小资料。对于三生这个咒术,要么记载模糊,要么就闪烁其词。我……”
  
  “既然这样,为何不再重新锻一把呢?”
  
  “……”秋一时间愣住她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三日月宗近,“抱歉……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
  
  三日月用袖子掩住唇角的笑意说:“你没有听错哦。除了在历史中心点的我们以外,其他的刀剑付丧神都是我们分出去的分神,可以重复的召唤,锻造。”
  
  “我很抱歉……或许我没有说过我本丸的状况。”秋有些无奈的开口。
  
  “无法召唤三日月宗近。”三日月笑眯眯的说,“没关系,我现在就可以送你一把全新的三日月宗近。”
  
  说完,三日月宗近右手轻轻一挥,一把全新的三日月宗近就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秋可以清晰的看到依附在上面的尚未苏醒的分神。
  
  “……对不起,我不会要这把三日月宗近的。”秋断然拒绝了三日月宗近,“我的本丸里不会出现第二把同样的刀剑,我爱我的刀剑们,哪怕他们只是分神。”
  
  “哈哈哈……有趣有趣。”
  
  秋疑惑的看着面前大笑的三日月宗近。
  
  “您真是太爱开玩笑了。”温润的声音响起。秋抬头看去,就看到一期一振出现在三日月宗近身后。
  
  “这位审神者,请你原谅三日月宗近殿下。他有些时候很爱开玩笑。”一期一振笑容温和。
  
  听到这话,秋也算是松了一口气。若是三日月宗近真的要她把这一把新的三日月宗近分神带回去,那可真是要出事了。
  
  “小姑娘,看来你被吓坏了。”三日月宗近又一挥手将三日月宗近分神变成了一套茶具,“老人家给你泡一壶茶,就当做是赔罪吧。”
  
  “能够喝到三日月宗近本神泡的茶,我也算是三生有幸了。”秋笑着说。
  
  “之前,也有不少的审神者申请要见我们,原因无疑是因为我们的分神迟迟不肯降临,所以要求我们分出分神给他们。”一期一振坐到了三日月宗近的身边。
  
  “所以之前不仅仅是玩笑,也是考验了。”秋挑眉。
  
  三日月宗近似笑非笑的点点头。
  
  啊……恶趣味的老头子……
  
  秋有些黑线的想着。
  
  “那现在,能够请你们告知我关于三生的一切了么?”秋询问道。
  
  “你刚刚不是已经说了么。”三日月宗近笑着说。
  
  “我刚刚?”秋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想想你刚刚说的话。”一期一振提示到,“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秋低头沉思着自己刚刚和三日月宗近的对话。
  
  【能够喝到三日月宗近本神泡的茶,我也算是三生有幸了。】
  
  三生有幸?!
  
  “三生有幸!”秋惊叫到。
  
  “三日月宗近的三生有幸,就是能够与一期一振再一次回忆大阪城的花开花落。”三日月宗近意味深长的说。
  
  回忆大阪城的花开花落……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