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执手番外【上】

由于不出本了,所以就把原定本子里的番外放出来。
之前在伞修群里收的全款会在六七月份全数退还。
届时也会给画手相应的幸苦费
仁至义尽,我只能这样了。
至于番外的下篇什么时候发,退圈佛系,一切随缘
+♥+:;;;:+♥+:;;;:+♥+:;;;:+♥+:;;;:+♥+:;;;:+♥+:;;;:+♥+:;;;:
苏怀
  
1,
  从我有自我意识起,我就觉得我的父亲们,甚至这个世界都是不公平的。
  
  拥有自我意识前,我感觉到自己被包裹在一个温暖的地方,我睁不开眼睛,但是我知道这个地方很安全,很温暖。
  
  就这样安心的睡觉吧,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我这样想着。
  
2,
  “你身体的底子一直就不好,之前生苏棠的时候就已经损伤严重,即使这些年都有很好的调养,但是这并不足以你孕育这第二个孩子。”
  
  “……没有什么办法吗?”
  
  “现在就两个选择,要么现在就打掉,要么等七个月一尸两命。”
  
  “阿修……”
  
  “沐秋……你让我再考虑一下。”
  
  他们……是在说我吗?
  
  打掉,一尸两命这些都是什么意思?是说不要我还是说我不应该存在。
  
  “三天,我最多给你们三天的时间。三天后你们必须给我准确的回复,孩子已经快三个月了,不能再拖了。”
  
  “我们知道了。”
  
3,
  我的父亲们。
  
  最终还是决定不要我了。
  
  不想让苏棠失去一个父亲,不想和爱人就此阴阳相隔。
  
  这样一个无奈却又满是爱意的理由,让我就这样离开了那个安心而又温暖的地方。
  
  我的父亲们啊,是不是如果没有那个叫苏棠的孩子,我就可以做你们的孩子了?
  
4,
  我依旧存在着,在离开了那个温暖的地方之后。
  
  当我再一次睁开了眼睛,看到的是一个小女孩的面孔,是她清澈的眼睛里的满满好奇。
  
  “你是谁?”她问我
  
  “你是谁?”我反问着。
  
  “嗯……我的名字叫苏棠。”她笑着歪歪头,“你是我的守护灵吗?就像爸爸给我讲的故事里的那样。”
  
  原来她就是苏棠么……
  
  真是一个受尽宠爱的孩子啊……
  
  真是一个让人嫉妒的孩子啊……
  
  “是啊,我是你的守护灵。”于是,我藏起眼中的恶意带着笑回答她。
  
  只要带走了你,我就可以成为父亲们的孩子了。
  
  所以,我亲爱的姐姐啊,你就把这个位置让出来吧。
  
5,
  十二岁,是一个人人生中的一轮的结束,也是最容易出现意外被带走的岁数。
  
  陪伴在苏棠的身边整整两年的时光,我终于等到了她十二岁的生日。
  
  只要带走她,我就可以成为父亲们的孩子来到这个世上了吧!
  
  “要出去玩么?”我问她。
  
  “是哦,我们今天要出去玩哦!弟弟要跟着一起去哦!”她脸上带着笑。
  
  “没有人可以看见我,带我去也没有意义。”我撇撇嘴,掩饰着眼中的冷意。
  
  “没关系,到时候姐姐带你玩!放心吧,不会让爸爸他们发现的。”
  
  真是天真的话语,天真的让我觉得可笑。
  
  “都说了没人能看见,而且你怎么和你的爸爸们解释多出来的一个人的费用?”
  
  “是哦,好可惜,如果爸爸他们也能看见你就好了。这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当我弟弟了。”
  
  如果她知道就是因为她的存在我才不能出生,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啊!
  
  哄骗了她几句,就被敲门声打断了。
  
  看着她被爹地带走,我恶劣的想着,等她死了之后,父亲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