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8

时隔……我也不知道多久的更新!!!

今天会有三更!!

祝自己20岁生日块钱!!!

许个愿——希望可以脱单QAQ

+♥+:;;;:+♥+:;;;:+♥+:;;;:+♥+:;;;:+♥+:;;;:+♥+:;;;:+♥+:;;;:

18,

  

  北政所宁宁,丰臣秀吉的正妻,三日月宗近的女性持有者。对于她和丰臣秀吉之间的种种,秋不予置评,历史种种皆是过去,不可沉溺,不可逆转。

  

  走在大阪城内,秋熟练的避开了巡城的士兵,往来的侍女以及出入大阪城的大臣。

  

  直奔着宁宁所在的房间。

  

  “主人你好像很熟悉大阪城啊……”变成原型被秋佩戴在腰间的清光通过意识和秋对话。

  

  “还好吧,毕竟过去……查了那么多的资料而且你主人我也不是路痴的啊。”秋说着又侧身躲过一队士兵。

  

  由于历史平衡需要,哪怕是三日月识海里的历史,秋也不能携带任何与丰臣时代有关的刀剑,在丰臣时代之前的刀剑更是不行,于是在多方面的考虑下,秋选择了自己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和自己一起回溯到本丸三日月宗近的识海历史之中。

  

  “奇怪……怎么这里又是历史白点了。”

  

  “是不是因为三日月失忆的关系才导致他识海里的历史有白点。”清光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如果只是潜意识的话,有这么多白点还说得过去。”秋分析着说,“可是我们分明已经进入到了识海深处了啊。”

  

  “难道是因为咒术?”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秋叹了口气,“我之前在历史中心点的时候,三日月宗近的本神就和我说过,三生有幸只是封锁记忆和流失灵力,绝对伤不到三日月的识海的。”除非……还有其他的咒术混了进来。

  

  “关白大人回来啦!!快去通知北政所大人!”远远的一个小侍婢的声音传了过来。

  

  秋眉头挑了挑,对着清光使了个眼色,清光会意的回到了本体里。

  

  一张隐身符贴在自己的身上,秋随着小侍婢一路来到了宁宁的住所。

  

  “原来是要这样过来的啊。”秋眯了眯眼睛,“我还真是没有想到么。”

  

  “主人,现在要怎么办?”清光问。

  

  “清光你去看看一期……不,天下一振和丰臣秀吉到哪里了。”秋说着分出一张隐身符给清光。

  

  “好的,主人。”清光接过符纸向着城门口的方向奔去。

  

  看着清光走远直到脱离自己的视线,秋松了一口气从怀里拿出一把匕首,对着自己的手腕就是一下。

  

  鲜血从伤口涌出滴落在屋顶。

  

  “嘶……”秋倒吸了一口冷气,“好久没有这么做了,果然还是疼得要死啊……”说完,就以血为墨,以手为笔在宁宁住所的屋顶画起了符咒。

  

  片刻,符咒完成,秋轻念咒语隐去符咒而秋手腕上的伤口也在完成符咒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主人,丰臣秀吉这次再得大胜,晚上要大摆庆功宴。现在正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整一会儿就会带着天下一振来找宁宁夫人。”从丰臣秀吉处回来的清光如是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秋站起身只觉得眼前黑了一瞬。

  

  清光赶忙过来扶住她,眼神中透露着关切。

  

  “我没事,估计是太阳晒太久了。”秋笑着安慰清光,“我们去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晚上可就有的忙了。”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