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20

生日三更成就达成!!

因为专升本考试时间将近,我的时间也会大部分转移到上课和复习上,但是大家放心,我只要抠得出时间就一定会更新的!!

看在我三更份上,给个评论,红心以及关注吧!!

+♥+:;;;:+♥+:;;;:+♥+:;;;:+♥+:;;;:+♥+:;;;:+♥+:;;;:+♥+:;;;:

20,

  

  夜幕降临,大阪城在夜色的包裹下又添一分白日里所没有的神秘。

  

  “主人,我们为什么要在大阪城的大门口守着啊?”清光问。

  

  “因为,一会儿我们将在这里进行战斗了。”秋说着从怀里掏出几张符纸,“来了!”

  

  话音未落,清光就看到一个个黑色的物体从地面上缓缓升起,伴随着这些物体出现的,还有一股弥漫在空中的恶臭。

  

  “呜哇!!这是什么啊!!”清光的嫌弃简直不言而喻。

  

  “这些就是咒术孕育出来的噬灵。”秋干脆利落的给两人下了贴身结界,“一会儿直接砍了就是,不要他们有机会进到大阪城里。”

  

  听到自家主人这么说,清光拔出本体将秋护在身后,持刀的手一抬一挥一刺,轻松解决了几个离他们最近的噬灵。

  

  “主人,我们就这样杀进去?”清光问。

  

  秋拿出空白的符纸,咬破手指,以血画符道:“当然,我们直接去今天遇到的空白点,我怀疑那里就是咒术的突破点。”

  

  “明白。”清光笑容张扬,“看我的!哦啦哦啦!!!”

  

  清光在前干净利落的砍杀着噬灵,秋调节灵力稳稳的维持着两人的结界。两人就这样进退有度的解决了大阪城外的噬灵。

  

  “奇怪……”走在长廊里清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主人,我们是不是一直在原地转圈?”

  

  秋看着她之前在柱子上做的标记,点点头同意了清光的话。

  

  “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清光问。

  

  “上屋顶吧。”

  

  “哎?”

  

  等清光重新回过神来,他已经和秋站在了某个屋顶上了。

  

  “原来如此……”秋看着周围微微扭曲着的场景,“看来我今天做的准备是正确的。”

  

  口中咒语轻念,清光听不清楚是什么样的咒语,但是很快他就看到正前方的一处房顶上有光亮起。

  

  “清光,我们走!”

  

  当两人到达的时候,清光便认出了这就是今天他们来过的北政所宁宁夫人的房间,而在房间的屋顶上一个清光怎么也想不到的身影静静的站立着。

  

  “我就说,玉雨不过一介初级审神者,即使后台再厉害,也不可能接触到三生有幸这样的阴阳禁术。”秋将清光拉到了自己的身后这是她第一次这般警惕,“原本我只是猜想,没想到真的是你。天下一振,不,应该是玉雨本丸的一期一振。”

  

  “恭候多时,这位审神者大人。”一期一振向秋行了一礼。

  

  “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做?”秋严厉的询问,“你就这么恨三日月宗近?恨不得他历经痛苦然后烟消云散?”

  

  “您错了。”一期一振摇摇头,“我并不恨他,相反,我一直认为三日月宗近是我们所有刀剑中最无辜的。”

  

  “那你,为什么还要对他下三生有幸?”

  

  “因为我爱着他啊。”一期一振笑容愈来愈温柔,“您……愿意听我讲讲我们之间的故事吗?故事结束了,我就告诉您如何解除咒术。”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