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杰园】杰克先生和园丁小姐01

新人拜圈文,还请多多包涵
这就是一个杰克和园丁在拆椅子和修椅子之间渐渐互生好感,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欢乐向画风w
关于监管者的名字【官方】
厂长——里奥
小丑——裘克
鹿头——班恩
杰克
目前只会有这四位监管者出场,其他监管者以及逃生者将会在故事的发展中陆续登场w
祝食用愉快w
+♥+:;;;:+♥+:;;;:+♥+:;;;:+♥+:;;;:+♥+:;;;:+♥+:;;;:+♥+:;;;:
01,
  园丁艾玛·伍兹,在人格庄园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
  
  拆椅子,尤其是拆监管者杰克的椅子。
  
  每次只要游戏一开始只要确定了监管者是杰克之后,她就会开启拆椅子模式,拆光除了地下室以外的所有椅子。
  
  嗯?你说杰克带失常可以修椅子。
  
  尾随式拆椅子了解一下。
  
  而且杰克还抓不到她!
  
  艾玛·伍兹:就是喜欢看到杰克抓了人却没地方捆的样子,有趣极了。
  
  “你能不能管管你女儿!!这样游戏还怎么继续下去?!”
  
  又一次结束了庄园游戏的杰克冲着制作洋娃娃的里奥咆哮。
  
  “不就是拆你几把破椅子嘛,而且有四把不是不能拆的么?”里奥懒洋洋的看了杰克一眼,手里给新做好的园丁布娃娃封口。
  
  “你知不知道,除非是在地下室位置近的,那些逃生者都可以挣脱。”杰克揉着额角无奈的坐在座位上,“还有啊,你那闺女是属泥鳅的么?抓都抓不到。”
  
  “你才是泥鳅,抓不到还是你菜。我们几个除你外,都抓到过我闺女吧?”
  
  “呵。”杰克冷笑一声,“裘克抓三放一,你直接把人送地窖,没有地窖就送人开电机然后送到大门口,班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瞎子,为了让自己的女儿不上椅子,还去威胁即将上任的新监管者。”
  
  “那又怎么样?”里奥挑挑眉,“我闺女,宠着!”
  
  死女儿控。
  
  杰克腹诽一句,现在的他只觉得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想找人打一架。
  
  不,他是绅士,不能打架。
  
  “爸爸?”
  
  就在杰克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的时候,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紧接着杰克就听了里奥的呼喊。
  
  “哦!爸爸的小艾玛,你来找爸爸有什么事吗?啊,好漂亮的玫瑰花,是送给爸爸的吗?”
  
  “是送给大家的。”艾玛羞涩的笑了笑,“因为经常在游戏里受到到家的关照,所以想送点什么给大家,正好我种的玫瑰花开了,就拿些来送给大家。”
  
  “爸爸的艾玛宝贝儿长大了,爸爸真是感动。”里奥说完一手揽着艾玛的肩膀一边抬头对坐在桌边的杰克等人说,“这可是艾玛辛苦培育的玫瑰花,你们可都要好,好,收,着!”
  
  裘克和班恩连忙点头,杰克撇开视线没有说话,算是默认。
  
  “杰克先生,谢谢你在游戏里的照顾。”
  
  一束鲜红的玫瑰花递到了杰克的面前。
  
  杰克看看眼前笑容灿烂的女孩,又看看她手里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没有说话。
  
  “喂,你还想我女儿拿着花多久啊?”厂长不满的声音响起。
  
  “啊……谢谢了。”杰克接过玫瑰花却发现艾玛并没有从他的面前走开而是盯着他看。
  
  “你在看什么?”杰克问。
  
  “杰克先生明明这么帅气,为什么要戴那么不好看又吓人的面具呢?”艾玛歪着头问
  
  杰克挑挑眉看着艾玛,说:“只是工作需要而已。”天知道那些逃生者在看到自己的脸后会不会放弃逃生跑来调戏自己。
  
  回想起某段刚刚入职时候的事情,杰克不由的打了个冷颤。
  
  “杰克先生心情不好吗?”敏感的艾玛察觉出了对方的情绪。
  
  “小艾玛,你要是少拆他几把椅子,这家伙的心情会好很多。”一旁没有画小丑妆的裘克笑嘻嘻的说。
  
  “裘克你什么时候学会多嘴了?”杰克瞪了一眼裘克。
  
  “杰克先生是因为这个在生气吗?”艾玛眨眨眼低头看起来很内疚的样子。
  
  “喂……你……”
  
  “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就给杰克先生留一把地下室以外的椅子吧!”艾玛笑着决定了以后的新游戏玩法。
  
  ……小恶魔,我刚刚居然还有那么一丝的不安和愧疚,下次一定要第一个送你上椅子!
  
  听到艾玛的话,被一口血噎住的杰克这么想着。
  
  
+♥+:;;;:+♥+:;;;:+♥+:;;;:+♥+:;;;:+♥+:;;;:+♥+:;;;:+♥+:;;;:

第五人格的大家好!
这里官静婴灵!
大家叫我官静就可以啦w
本人杰园党可杂食部分其他的第五人格cp
不喜欢ky,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杰园文下面刷其他的与杰克和园丁有关的cp,谢谢合作。
02

评论(3)
热度(60)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