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加州清光今天离婚了吗?(试阅读)

加州清光今天想离婚。


离婚的对象是自己最爱的主人。


“你看,主人她啊。咸,记性又不好,有时候还会间接性抽风,动不动就要我亲亲抱抱举高高,每次护理我的时候就对我上下其手,东西用完从来都不知道收拾,做什么事情都要压着死线做,最后弄得人仰马翻。”加州清光托着腮帮子向安定抱怨着,“所以这婚还是离了吧,再继续下去,我就会变成老妈子了,那就一点也不可爱了。”


听到这话,大和守安定翻了一个白眼,刚刚准备开口说话,就看到审神者从远处跑过来,然后扑进了清光的怀里。


“清光,我今天又坠机了QAQ要亲亲。”


“不是和你说了,锻刀不如肝了嘛。”说完就亲了一口审神者。


“可是肝刀好累哦_(:зゝ∠)_”


“真拿你没办法,走吧我陪你去肝可以吧。”


“耶!最爱清光了!!”


看着好友以及挂在好友怀里的审神者,大和守安定表示只想砍了他们再跳刀解池自杀。


安定:加州清光,你这辈子都不可能离婚了!!!!!


+♥+:;;;:+♥+:;;;:+♥+:;;;:+♥+:;;;:+♥+:;;;:+♥+:;;;:+♥+:;;;:


明撕暗秀,绝对甜宠


元旦更新www


评论
热度(6)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