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杰园】杰克先生和园丁小姐03

新人拜圈,请多包含
本章有私设,全程意识流
揭秘园丁为何会与杰克相爱相杀【并没有】
全文欢脱向。
求评论求红心求推荐!!
+♥+:;;;:+♥+:;;;:+♥+:;;;:+♥+:;;;:+♥+:;;;:+♥+:;;;:+♥+:;;;:
03
  医生艾米丽·戴儿,是艾玛·伍兹的好友兼闺蜜。对于好友艾玛对于监管者杰克的一系列针对性的欺负,她只能默默的为杰克默哀。
  
  逃生者为监管者默哀,这个世界真的堕落了。
  
  “艾玛,我觉得你再继续这样迟早会被杰克先生狠狠收拾一顿的。”艾米丽捧着茶杯说,不参加游戏的间隙,她和艾玛还有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以及机械师特蕾茜会在艾玛的花园里开女孩子之间的茶话会。
  
  “那也要他有机会收拾我。”艾玛为好友换上新的花茶,“是他先得罪我的。”
  
  听到艾玛这么说,在场的其他几个人不约而同的对视了一眼,对于艾玛是怎么和杰克结下梁子的事情,她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多多少少知道一点的。
  
  当年的艾玛·伍兹还不是庄园游戏里拆椅子欺负杰克的园丁小姐,她只是一个单纯喜欢种花,被伍兹夫妇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小宝贝,杰克也不是庄园游戏里的监管者,他只是行医救人的医生。
  
  当年艾玛的妈妈生病,杰克作为艾玛妈妈的主治医生经常出入艾玛家为艾玛妈妈看病诊疗。
  
  本来两个人本着这层关系应该还算得上是融洽,不过作为医生的杰克有调制各种药剂的小爱好,而艾玛当时就收到了杰克调制的杀虫剂。
  
  一次,艾玛的玫瑰花需要喷洒杀虫剂,然而凑巧的是艾玛常用牌子的杀虫剂用完了,于是出于对杰克先生的信任,艾玛使用了他赠送的自制杀虫剂。
  
  紧接着,一夜之间,艾玛辛苦培育的玫瑰花,全部枯死,经过有经验的老园丁的断定,那片种植玫瑰花的地方,至少五年内不能够再种植任何的花草。
  
  感觉自己被欺骗了的艾玛就这样记了仇。可是作为医生的杰克却再也没有出现过,开膛手杰克的故事却渐渐传开来,不久之后艾玛的父母也前后失踪,再后来艾玛为了寻找父亲加入了人格庄园的游戏。
  
  再遇见杰克时,他们就成了监管者和逃生者的关系。艾玛也就此开始了拆椅子,溜杰克的道路。
  
  “其实加入庄园这么长时间了,你早就不追究当年的灭花之仇了吧。”玛尔塔双手支着下巴,“你现在有了新的花园,甚至还偷偷制作了玫瑰手杖打算送给杰克先生。”
  
  “我确实不记仇了。”艾玛眨眨眼爽快的承认,“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欺负杰克先生的,难道你们不觉得,杰克先生抓了人却找不到椅子的表情和反应很有意思么?”
  
  有意思是有意思,但是这样会皮断腿的,真的。
  
  几人在心中默默吐槽着。
  
  “下次游戏我会给杰克先生留一把椅子。”艾玛说,“至于玫瑰手杖,等什么时候杰克先生抓到我了,我就送给他!”
  
  艾米丽几人看着艾玛的小表情,相互对视一眼,单凭杰克每次游戏里对艾玛的态度,她们怎么都觉得,自家的水灵灵的小白菜会被拱啊……
  
  看来,空军的辣椒烟雾弹还是不要换的比较好。
  +♥+:;;;:+♥+:;;;:+♥+:;;;:+♥+:;;;:+♥+:;;;:+♥+:;;;:+♥+:;;;:
杰克追妻之路难度增加中……

评论(2)
热度(31)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