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杰园】杰克先生和园丁小姐04

久违的更新啦ww
处于专升本的备考期,更新时间不稳定,很抱歉w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求蓝手w
这次更新后有五个新关注就更两章w.【醒醒,关注哪里来的那么容易?】
欢脱文风,阅读愉快!
+♥+:;;;:+♥+:;;;:+♥+:;;;:+♥+:;;;:+♥+:;;;:+♥+:;;;:+♥+:;;;:
04
  小丑裘克,是人格庄园里与开膛手杰克,厂长里奥,鹿头班恩同期的监管者,也是庄园里最早的一批监管者。
  
  几个人的关系说不上有多深厚,但是也算得上是能够混到一起的。
  
  于是乎,在某一次的监管者交班时,裘克有幸得知了杰克喜欢园丁艾玛·伍兹的事情。从此沦为杰克的帮(助)凶(攻)。
  
  在之后的一系列庄园游戏里,裘克每每碰上艾玛,只能要么装作看不见,要么送人进地窖,就算被拆椅子也不能生气。
  
  对此,里奥和杰克表示满意,当然杰克只能偷偷表示。毕竟人家还没有表白不是么?
  
  裘克:我真TM希望自己从来都不知道!
  
  “杰克,大兄弟!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去和小艾玛挑明啊?!”
  
  “不急。再等等。”
  
  “再等你就要凉凉了!”
  
  “凉什么凉,要凉也轮不到我做第一个。”
  
  裘克抓狂的看着老神在在杰克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先不说这个。”杰克向裘克招招手,“上次让你帮我去弄艾玛的尺寸你弄到没有?”
  
  说到这里,裘克的脸上浮现出了得意的笑容。
  
  “当然弄到了,我裘克是谁?只要我一出马,还会有我办不到的?”
  
  “行了行了,快把尺寸给我。”
  
  “诺,给你。”裘克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纸,“话说,你要人家的尺寸干嘛?要送衣服给人家么?”
  
  “差不多吧。”杰克看着纸上的数据敷衍的说。
  
  咚咚咚——
  
  “杰克,我把你要的布料给你找来了。”监管者瓦尔莱塔抱着一包布料进了杰克的房间。
  
  “非常感谢,瓦尔莱塔小姐。”杰克笑着说。
  
  “年轻人很不错啊。”瓦尔莱塔欣赏的看了看杰克,“里奥那里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尽管说。”
  
  杰克笑着点点头,送走了瓦尔莱塔。
  
  裘克好奇的接过杰克手里的包裹,打开来看了看。
  
  “啧啧啧,这是做婚纱的布料吧!”裘克抖了抖手里的布料,“你这是打算跳过恋爱环节直接结婚啊!你小子,够胆!”
  
  杰克笑而不语的把布料铺在工作台上,从抽屉里抽出之前就做好的设计图纸和裘克帮他弄来的数据纸张放在一起。
  
  “话说……小艾玛似乎对你好像还有仇吧。”裘克说。
  
  杰克的动作一僵,缓缓放下了正准备裁剪画图的双手。
  
  “你别告诉我,你还没有和小艾玛解释清楚啊!”
  
  裘克说完,似乎联想到了什么,一脸调侃的看着杰克。
  
  “怪不得小艾玛总是要拆你的椅子,还一个劲的欺负你。杰克啊杰克,你早晚要把自己玩死。”
  
  杰克看了一眼裘克幸灾乐祸的小表情。
  
  “……她说了,下一次,会给我留一把椅子。”
  
  “……”
  
  裘克此时真的觉得,杰克这个人真的,在面对恋爱对象的时候,真的很好满足。
  
  
  
  
  

评论(2)
热度(29)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