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02

自割腿肉系列,请多包含。

求评论,求红心,求关注。

北极圈产粮不易,需要关爱QAQ
+♥+:;;;:+♥+:;;;:+♥+:;;;:+♥+:;;;:+♥+:;;;:+♥+:;;;:+♥+:;;;:
02,
  
  月朗星稀,本丸沉浸在一片安静的夜里。
  
  藤四郎的部屋内,将弟弟们一一哄入梦香的一期一振,轻手轻脚的出了卧房,在屋外借着夜灯的光亮,翻开了从审神者那里得来的书籍。
  
  “丰臣家,丰臣家……”一期一振通过目录仔细查下着,“啊……在这里。”
  
  “唔……一期哥?”
  
  不知为何从睡梦中醒来的药研揉了揉眼睛,却发现原本应该和他们一同熟睡的一期一振并没有在房间里,借着短刀的强大侦查,药研在清醒后的第一时间里就发现了部屋外散发着的微弱亮光。
  
  “一期……哥?”
  
  推开部屋的门,药研就看到自家大哥手捧一本书正在专心致志的研读着。
  
  “啊……是药研啊。”被发现的一期一振没有丝毫的慌乱依旧笑容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一期哥,这个是从主公那里拿来的。”
  
  “嗯,因为想弄清楚一些事情。”一期一振抚摸着书页,“总感觉如果不弄清楚,以后会发生让我后悔的事呢。”
  
  药研听到哥哥这样说,无言的推了推眼镜,心里想着若是真能想得起来,说不定三日月殿就会回应自家大将的召唤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药研还是快回去休息吧,明天不是还要出阵么。”
  
  “一期哥才是,你在这里坐了很久了吧。”
  
  “是有一点了……”一期一振合上书,“那么,我们现在一起回去休息吧。”
  
  看着一期一振的笑脸,药研在心里叹了口气。对于一期哥能不能想起过往这件事,他的心里是真的期待着。
  
  回到房间后,一期一振和药研帮粟田口的其他小短刀盖了盖被子,互道晚安后,分别回到了自己的被子里。不多时,药研那边就传开了均匀的呼吸声。
  
  一期一振却睁着双眼,目不转睛的盯着天花板。
  
  在审神者给的书本里,他知道了丰臣秀吉和北政所宁宁分别是他与三日月宗近的持有者,也因为持有者的夫妻关系,自己与三日月宗近有着“夫妻刀”之称。可是,在丰臣秀吉去世后,宁宁很快就离开了大阪城,同时也带走了三日月宗近,那么三日月宗近怎么说都不可能出现在大阪城的那场大火里,即使自己与其过去关系匪浅,也不可能在满是火焰的梦境里见到三日月宗近的。
  
  “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一期一振轻声呢喃着。
  
  一期一振忘不了,在看到自己与三日月宗近有“夫妻刀”这个称号的时候,自己的心里那一闪而过的喜悦和满足。这样的感觉,自己并不排斥,反而觉得理所应当,难不成自己与三日月宗近的关系,并不是从弟弟那里得知的同事的关系?
  
  带着问题,一期一振缓缓沉入了梦乡。
  
  在一期一振熟睡之后,原本早就睡着的药研藤四郎却睁开了双眼,眼底一片清明没有丝毫的睡意。
  
  起身悄然的离开了房间,药研藤四郎向着依旧亮着灯的审神者的房间走去……
  

评论(1)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