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03

自割腿肉,温暖大众。

本章三日月宗近依旧处于掉线状态。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01 02

+♥+:;;;:+♥+:;;;:+♥+:;;;:+♥+:;;;:+♥+:;;;:+♥+:;;;:+♥+:;;;:
03,
  
  一期一振又一次做梦了。
  
  梦里依旧可以看见大阪城的大火还有那身着蓝色狩衣的人。
  
  然而,这一次那人不再是站在大阪城外悲伤的仰望着,而是进到了被火灼烧的城内,对着一期一振轻启双唇。
  
  “私……忘……れ”
  
  蓝衣的人儿面容平静,眼中却依旧盛满了悲伤以及一丝的期盼。
  
  等等……你在,说什么?
  
  “一期哥!快起来啦!!”
  
  乱藤四郎充满活力的声音将沉浸在梦境中一期一振回到了现实中。
  
  “……乱?怎么了?起这么早。”
  
  “是一期哥你起晚啦!除了一期哥,大家都已经起来了哦!”
  
  逐渐清醒过来的一期一振看了看四周,发现弟弟们的床铺都已经收拾整齐,人也不见了踪影。
  
  “看来我是真的起晚了。”一期伸手揉了揉乱的头,“还要谢谢小乱叫我起床呢。”
  
  被哥哥说谢谢的乱笑着吐了吐舌头,享受着来自哥哥的揉头。
  
  “一期哥,一会儿主人要大家集合开会哦!”乱说,“所以一期赶紧换衣服吧!我还有内番就先走啦!”
  
  一期笑着应了一声,目送乱一蹦一跳的身影离开。等到乱走后,一期一振低下头努力回忆着梦里的点滴。
  
  “私……忘……れ”
  
  轻喃着梦里的只言片语,一期一振隐隐感觉有什么正在一点一点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可是他偏偏又想不起来。
  
  “还真是……头疼啊……”一期一振无奈的摇摇头决定暂时先把这件事放下,他可没有忘记乱说的审神者要开会的事情,随后便起身更换衣服再将自己的被褥收好。
  
  午饭后,集合的铃声准时在本丸里响起。所有的刀剑男士都在受到召唤后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本丸的会议厅。
  
  “一期哥,这里!”因为是近侍所以早早来到会议厅的药研对着自己哥哥招了招手,让他坐到自己的身边。
  
  “好久没有见到这么热闹的场景了。”一期看着会议厅里正在相互打闹的刀们说。
  
  “毕竟大家平日都有自己的事情嘛。”药研推了推眼镜,“大将原本对于我们的事情都是不怎么插手的,加上本丸因为不断的有新刀加入而有所扩建,平日里虽然会有机会遇到,但是大部分的刀还是很少露面的。”
  
  一期听着药研的话,用余光扫过会议厅里的其他人。最后,他的目光停留在了三条刀派所在的位置,他很清楚的记得,那位尝尝光顾自己梦境的三日月宗近,也是三条刀派的刀。
  
  一期一振心里浮现出了去询问三条家关于三日月的事情,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只不过他刚刚起身审神者就从会议厅的门口走了进来。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审神者到会议厅的第一时间便是向刀剑们表达迟到的歉意。
  
  “今天召集大家来是有一件事要宣布。”审神者顿了顿拿出公文,“第二批刀剑极化开启了,这次极化的刀剑是药研和五虎退,和今剑极化时一样,按照你们个人的意愿选择是否使用修行召唤鸽帮你们极化,还有就是除去尚未实装的刀剑外,我们本丸仅缺三日月宗近一把刀,所以这段时间的重点会放在厚㭴山,我已经向时政提交了任务点申请……”
  
  听着审神者事无巨细的安排着本丸接下来的各项事宜,一期一振的思绪却渐渐的飘到了昨天看的资料上。
  
  “……一期……一期?”
  
  “啊……是。”一期一振回过神。
  
  看着一期一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审神者虽然知道其中的原因却也无能为力。刀剑如今的一切皆由历史塑造,即使她是审神者能做的事情也是很有限的。
  
  总不能像时间溯行军那样去改变历史吧。
  
  “一期,在药研修行的这段时间你就作为我的近侍。”审神者说。
  
  “是。”
  
  环顾了一下会议厅里的刀剑们,审神者宣布了散会,而后单独留下作为近侍的一期一振。
  
  “审神者大人,您要的东西狐之助给您带来啦!”伴随着话音出现的除了毛绒绒的狐之助以外还有几个红色的箱子。
  
  “主君这个是?”
  
  “我透支的资源,加速符以及符纸。”审神者说,“锻不如捞,捞不如送,时政目前并没有什么要送三日月宗近的意思,所以我决定边捞边锻,三日月宗近总会来的。”
  
  一期一振听了审神者的话,愣联想到如今只差三日月宗近的本丸,随即笑了。
  
  真是的,他怎么会有那么一瞬间以为,审神者是为了他才会对迟迟不愿来本丸的三日月宗近那么执着。
  
  
  

评论(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