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那些年我所爱的cp们

七夕放糖系列【上】
至于【下】我会在七夕节结束前放上来。
宝贝儿们七夕快乐哦!
出场cp:伞修,朱修,静临(tag就不打了,本篇允许转载)
以及《执手》场贩余本售卖中!主页置顶可见购买地址,售完不二刷!
+♥+:;;;:+♥+:;;;:+♥+:;;;:+♥+:;;;:+♥+:;;;:+♥+:;;;:+♥+:;;;:
NO.1——伞修
  
  七夕节又称女儿节,乞巧节以及夫妻节。
  
  “其实放到现在,也就是所有情侣夫妻什么的找个由头公开虐狗罢了。”叶修一边刷着荣耀的活动一边吐槽。
  
  “还不止吧。”苏沐秋操纵着秋木苏说,“所有商家的打折优惠活动可是在一周前就开始了。真是狠赚了啊……话说,阿修,我俩要不要也去过过七夕?”
  
  “给沐橙过吧。”叶修说,“毕竟咱家就她一个女孩子。”
  
  “你这是……已经把礼物准备好了?”苏沐秋挑眉。
  
  “你不是也准备好了么。”叶修翻了个白眼。
  
  然而,在两位哥哥兴致勃勃的为唯一的妹妹苏沐橙准备过七夕节时。他们的妹妹却告知他们,七夕那天要和男朋友莫凡一起过。
  
  那一刻,苏沐秋和叶修只想宰了这只拱了自家妹妹的猪。不过,也就是想想。
  
  “沐橙不在,这七夕也没什么好过的了。打游戏吧。”说着,叶修就准备起身去电脑前。
  
  “阿修等等。”苏沐秋拉住叶修,“我礼物还没送呢!”
  
  “得了吧。沐橙又不在……”
  
  “是送给你的。”说着,苏沐秋单膝跪地左手轻轻托起叶修的右手,将一枚泛着银光的戒指戴在了叶修的无名指上。
  
  “七夕节快乐。”苏沐秋说,“愿意在这个节日之后把户口迁到我这里么?”
  
  看着苏沐秋眼中的柔情与认真,叶修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良久之后,叶修听见自己说了一个字,随后便被苏沐秋抱在了怀里。
  
  以后的每一个七夕都要一起过了呢……
  
NO.2——朱修
  
  零之镇魂曲的第二十年,枢木朱雀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了还是孩童时期的鲁鲁修。
  
  那是一年七夕之际,对于朱雀和鲁鲁修来说,这样的节日他们也只是一知半解。倒是鲁鲁修那个妹控,在得知七夕节又有女儿节的称呼之后,执意要为自己的妹妹娜娜莉好好的庆祝一下。
  
  说是庆祝,其实也就只是三个孩子围坐在一起罢了。
  
  娜娜莉的眼睛看不见,于是鲁鲁修就想为她举行一个小型的音乐会。
  
  鲁鲁修会拉小提琴,于是朱雀便软磨硬泡的从父亲那里要来了一把小提琴。
  
  时至今日,枢木朱雀依旧记得。他们三个小小的孩子,在枢木神社的楼梯上进行了一场小小的只有三个人的小提琴演奏会。
  
  那星光下的柔美音调让枢木朱雀至今无法忘记。
  
  这应该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吧……可惜后来有一句话一直没来得及讲给鲁鲁修听。
  
  枢木朱雀想着,不禁感觉有些遗憾。
  
  “枢木朱雀!!”卡莲大力的推开了zero的办公室大门语气里是激动和欣喜,“他醒了!鲁鲁修他醒了!!”
  
  话音未落,一身黑衣的zero即枢木朱雀便冲了出去。
  
  这一次,绝对不会错过了,鲁鲁修。
  
NO.3——静临
  
  从中国传来的七夕节被当成了又一个情人节来度过。
  
  对于折原临也来说,与其像那些少男少女一样在满是粉红色泡泡的大街上游走。今天的他更愿意待在家里,等待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回来。
  
  “啊啊……今晚可是要吃火锅呢。”临也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小静真是的,今天居然不请假。不知变通的草履虫……”
  
  不等临也的话音落下,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变从玄关处传来。
  
  “我回来了!”拎着两大包食材的平和岛静雄便是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
  
  “真是慢啊……小静。”临也看着酒柜看着静雄换鞋,“果然,草履虫的速度是真的不敢恭维呢~☆”
  
  “跳蚤你很烦啊!”静雄瞪了一眼面前笑得一脸欠揍的临也强忍着把食材砸在对方脸上的冲动,“不是要吃火锅么?在这里像个木头一样的,欠打么?”
  
  “我可不想在七夕这样一个甜美的日子里和小静打架呢!”
  
  火锅准备好后,静雄和临也便面对面坐在了桌子的两边。
  
  “真好啊!能够吃火锅。”临也感叹道。
  
  “你每一年每次吃火锅都要这么说。”静雄有些无奈,“真的很烦了,跳蚤。”
  
  “切~就小静这样的草履虫脑子怎么可能知道这样怀旧的情调呢~☆”
  
  “跳蚤!我告诉你!别以为在一起十年,我就不会收拾你!”平和岛静雄怒吼道。
  
  对于平和岛静雄的怒吼,折原临也并没有反击或是拿出小刀给对方一下,只是笑着看静雄恼羞成怒的样子。
  
  十年前,七夕……
  
  那个穿着酒保服和自己对立了多年男人,别扭又真诚的对他说——
  
  一个人吃火锅未免也太可怜了,虽然不喜欢你这只跳蚤,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愿意陪你。
  
  于是,这一陪便是整整十年。
  
  
  
  

评论(3)
热度(23)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