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0

本章要点:

1,一期三日的感情持续升温但是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察觉。

2,渣婶即将出场【距离完结有进一步(并没有)】

自割腿肉,ooc有,不喜勿入。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09

+♥+:;;;:+♥+:;;;:+♥+:;;;:+♥+:;;;:+♥+:;;;:+♥+:;;;:+♥+:;;;:

10,
  
  “三,三日月殿?”
  
  一期一振不知所措的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三日月,对方第一次表现出来的无助与恐惧让一期一振无法将其推开。
  
  于是一期一振双手撑在走廊上,三日月则紧紧靠在一期一振的胸口上,两个人就维持着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
  
  “抱歉啊……一期殿。”良久三日月从一期一振怀里退了出来,“突然……有一点不舒服,吓到你了吗?”
  
  “并没有。”一期一振说,“三日月殿刚刚是哪里不舒服?”
  
  “老爷爷我也不知道呢。就是突然一下很不舒服。”三日月面带微笑说。
  
  见三日月不想提及太多刚刚的事情,一期一振也就不再询问。
  
  “主人在处理狐之助带来的文件,她的纸人式神通知我来找您。”一期一振温和的说。
  
  “哦?是要回房间么?哈哈哈,那走吧。”说着,三日月站起身来朝着一期一振伸出手,不能视物的他只能拜托一期为自己引路。
  
  “并不是这样。”一期一振摇摇头说,“其实主人希望您多在本丸里走动,和本丸的大家多相处相处。”
  
  “……是这样么?”三日月小声说,“那就麻烦一期你带路了,说实话,来本丸这么久了,我还是很容易迷路呢!”
  
  一期一振伸出自己的手轻轻牵住三日月的手。
  
  “没关系的。”一期一振说,“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您一个人的。”
  
  只要有我在,你就不可能一个人死去。
  
  相似的话回响在脑海里和如今听到的话语重叠。一个冰冷,一个温柔。
  
  “那就拜托了。”三日月听到自己这样说。
  
  之后的时间里,一期一振牢牢牵着三日月的手在本丸里行走着。
  
  他们来到田地边,三日月在一期,今剑以及岩融三人的帮助下采摘了满满的一篮西红柿。离开的时候,今剑塞了一个到三日月的手里说是让他尝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三日月咬了一口,很甜很香,很快一个西红柿就这么吃完了。在一期帮忙擦手的时候,三人对视了一下,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欣慰的笑意。
  
  来到马厩的时候正好把准备逃番的鹤丸国永抓了个正着,随后两人就和前来查看内番的长谷部一起监督着鹤丸完成内番。也就是在这里,三日月化为人身第一次触碰到了马匹。
  
  “哦哦哦……好乖好乖。”三日月轻轻抚摸着马儿,“哈哈哈……好痒啊……”
  
  “看来恢复了不少啊。”鹤丸偷偷溜到一期一振的身边说。
  
  一期一振闻言转头看了看长谷部,果然在对方的眼神中也看到了担忧和询问。
  
  “现在是比刚刚来到本丸的时候好多了。”一期一振说,“但是主人仍然要我继续注意三日月的情绪。”
  
  “毕竟诅咒还没有去除啊……”长谷部说,“如果需要帮忙可以随时找我们的。”
  
  一期一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带着三日月离开了马厩,一期一振直径将三日月带到了本丸的交易场,今天进行对练的是粟田口的小短刀们。
  
  “啊!是一期哥和三日月殿!”在一旁休息的乱第一个发现了两人的到来。
  
  “一期哥!三日月殿!”
  
  “一期哥你来啦!!”
  
  “三日月殿现在已经好多了吗?”
  
  一拥而上的小短刀们将两把太刀团团围住,叽叽喳喳的格外热闹。
  
  “一期殿的弟弟们可真是活泼啊。”坐在场边休息的三日月笑着说,“我还以为短刀们都是很安静的个性呢。”
  
  “弟弟们刚刚给您添麻烦了,因为他们很早就想去探望您了,但是又担心影响到您的修养。”
  
  “哈哈哈……真是一群好孩子啊。”脑海中闪过一些零星的片段,脑海中满是模糊的短刀们的样子,即便这样,三日月依旧可以感觉出他们的胆怯和绝望。
  
  这都是一些什么记忆啊?
  
  三日月摇了摇头将这些记忆抛之脑后。
  
  “三日月殿?”一期一振询问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是不是哪里又不舒服了?”
  
  “啊……并没有。”三日月摆摆手,“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一期一振应了一声起身小心的拉起三日月宗近,在和弟弟们打了招呼后,一期一振牵着三日月继续参观这本丸。
  
  一天下来,三日月算是把本丸的刀剑们来了一个大会面。一期一振明显能够感觉到,三日月的防备已经有了些许的动摇。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入夜,在三日月睡下后准备前往短刀部屋看看弟弟们的一期一振遇到了秋。
  
  “之前假借主人的名义带着三日月殿游走于本丸之中,真的很抱歉。”
  
  “没关系的。”秋压低声音的说,“我知道,如果是我直接下令只会让三日月更加的排斥我们,所以有你的帮助,倒是让这一切迎刃而解了。”
  
  “多谢主人不追究的宽容。”一期一振对着秋微微鞠躬。
  
  “好了好了,快去看你弟弟吧。”秋笑着说,“明天你随我去现世带一个人回来。”
  
  “哎?”
  
  “那个人,就是三日月原生本丸的审神者。”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