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第十三天/乔王】给王杰希的一封信

因为没注意看百日的要求而删文重写【捂脸】
第一次尝试书信方式
OOC勿喷
真·小学生文笔
大概就是小乔以现在(十年前)写给王杰希(十年后)的一封信。
最后,写文一定要看清要求,不然会很尴尬QAQ【蠢逼官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给王杰希的一封信
  
TO:王杰希
  杰希,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了。
  从提笔写下第一个字开始,我就有千言万语想要和你说。所以,我在写信的时候就在不断的回想着我们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杰希,也许你没有想到,我对你的感情从我还在微草训练营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生了根,发了芽,懵懵懂懂的感情仿佛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在岁月的变换中一点点的清晰明了起来。
  有件事一直没和杰希你说过,与微草解约,接受叶修前辈的邀请进入兴欣后,我有过一次梦遗的经历,让我有反应的对象,就是你王杰希。而我也是在那一刻,彻底的明白了我对你并非是单纯的后辈对于前辈的崇拜与尊敬,而是来自心里的爱恋。所以,我决定除了证明自己以外我还要强大起来,强大到能够站在你的身边,把自己的感情告诉你。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笑我的吧。没关系,你可以笑我,因为我自己在写信时已经在暗暗发笑了。
  联盟第十四赛季,你带领微草夺得了冠军,我正式接任兴欣的第三任队长,同时你也在那个赛季后宣布了退役。
  得知你退役的消息,我突然觉得有些黯然,当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强大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甚至都没来得及两将我自己的心意告诉你。那时的我在心里想着,这也许就是一段有始无终的单方面暗恋。我与你,有的只是缘,却没有分。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在退役后的第二天就出现在了兴欣战队的门口。
  那天是二月十四号,一个在众多言情类小说里被用烂了的一天。
  你把我叫到上林苑对面的咖啡厅里。你说,我成长了许多。你说,以后的荣耀就是我们年轻人的天地。你说,让我保持平常心,战队里不懂的地方可以和队员们一起解决。你说,你喜欢我,想和我交往。
  杰希,你知道吗?
  当你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就像一个巨大的馅饼砸中了我。我当时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那时,我的表情一定傻透了吧……不然,你当时也不会突然就笑了。不过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一定真是差劲啊,竟然让自己暗恋几年的人先表白了。
  接下来的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
  约会,牵手,接吻,做/爱。
  我们做了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到现在,我都还记得,第一次接吻的时候,虽然只是普通的嘴唇相贴,我红了脸,而你看似镇定的样子却悄悄红了耳朵。是的,我看到了哦。我的杰希,其实是一个很害羞又有些傲娇的人呢!
  我们就这样保持着恋爱关系走过了三年的光阴,没有刻意的遮掩,坦然的过着每一天。说来也奇怪,明明后来我们生活的平淡如水可是却减不掉丝毫对对方的感情。当时,我以为是因为我们长期两地分居,所以每一次见面都是小别胜新婚。可是,我现在懂了因为我们遇到的是对方,所以我们的感情才不会散。
  当我像你求婚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眼中倒映着的满满的都是我的样子而我相信我的眼中也都是你的样子。
  你说,你喜欢荞麦花,因为他的花语是恋人。
  所以,我们在荞麦花盛开的田野间举行了婚礼。
  在将戒指套到你的手上的时候,我的心中有着诸多难以言喻的感情。自那一刻起,我便暗暗下定了决心,要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慢慢到老。
  杰希,能和我执手此生的,只有你。我想要执手此生的,也只能是你。这样的感情没有理由,若是硬要我说出个所以然,我只能说,因为我刚好遇见的是你。
                                      FROM:乔一帆
      2032年4月25日于法国普罗旺斯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