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官静婴灵

zbd98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53篇文章,660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官静婴灵

官静婴灵

 

【APH阅读体】世代友好01

 无cp,阅读体,国设,不喜勿看,勿ky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王耀不知道。看着面前面露冷意的伊万•布拉金斯基,他只想赶紧离开。

  “嘿!有没有谁可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听到其他人的声音,王耀扭头看去,发现法、英、美以及德意日的意识体都在这里。

  是阴谋吗?

  王耀不禁开始思考。

  【欢迎各位来到时空阅览室。】

  毫无征兆的,一个屏幕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ve……时空阅览室。”费里歪了歪头,“那是什么?”

  【这里可以阅读来自未来的各种文字作品,最新已更新至2021年。】

  2021年?!

  所有人都为这相当于窥视未来的机会而惊叹。

  王耀看着,他的心中无比渴望知道在失去伊万援助之后,他的家人们走过了怎样的道路。

  【本次阅览室因时空风暴开启,所需阅读的读物已被选择。】

  之后,屏幕上就渐渐浮现出了一本书的封面。

  《世代友好——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文集》(于2019年出版)

  “世代友好?!”阿尔弗雷德不可置信的看着书的封面,“王耀和北极熊?!开什么玩笑?!”

        他们不是才闹翻吗?!!

  伊万的脸色也不太好,毕竟他可是刚刚和王耀闹翻了的。

  「世代友好?听起来真像一个笑话。」伊万在心中嗤笑着。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您看到的这本独一无二的书中,汇集了对我们/两/国/关系过去半个多世纪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先是关于/苏/中/关系,然后从1991年12月起则是关于/中/国/与作为/苏/联/继/承/国/的/俄/罗/斯/联/邦/关系的回忆

  ………

  从1979年起,中国社会眼瞅着在迅速改变。

  ……

  我认为,通过共同工作的年代——有时甚至相当紧张,为了/两/国/关系及其发展,我们之间形成了志同道合的/俄/中/外/交/官/同仁团队。为这一关系能发展到今天这样的水平,本书的作者们做了许多工作。为此,我要向他们鞠躬致敬!】

  开屏暴击……

  这下,阿尔弗雷德真的是乐开了花,他看到了什么?那头不可一世的北极熊居然会在1991年消失!!!沉浸在打败伊万的喜悦中的阿尔弗雷德自然而然的忽略后来的那些合作。

  伊万和王耀的脸色都不好看了。前者是因为知道自己在未来出了问题甚至处在了弱势状态,后者则是惊叹于自己日后的发展,同样的也担忧在失去伊万之后,自己家是不是就成为了下一个被打击的目标,即使和伊万恢复了合作,但是这并不能避免自己家被人中伤。

  至于其他人都神色各异,并没有对这段文字发表看法。

  毕竟这一段明显来着伊万家的叙述,已经很好的说明了,王耀和伊万的关系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被斩断。这两人在未来,可以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场的都是老狐狸,在没有看清通过这本书能够让自己有利可图之前,他们都会适当的选择沉默以对。

官静婴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官静婴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