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白浓ABO】来得及13

为什么要取关?我更新了呀QWQ

喜欢可以关注我一下吗?

+♥+:;;;:+♥+:;;;:+♥+:;;;:+♥+:;;;:+♥+:;;;:+♥+:;;;:+♥+:;;;:

13,

  

  “是什么,让我吃不下饭。”审神者一下下的戳着面前的食物,“是狗粮啊,狗粮。”

  

  “主人,你要是再趁机把胡萝卜故意弄到桌子上。烛台切就要专门给你准备胡萝卜汁了。”

  

  ……

  

  刚刚还在戳食物的审神者动作一僵,随即不情不愿的夹起胡萝卜吃进了嘴里。

  

  唔……难吃QAQ

  

  看着如同上刑一般吃法的审神者,加州清光无奈的叹了口气,伸出筷子一点点的将审神者碗里的胡萝卜丁挑到自己碗里。

  

  “仅此一次哦,挑食对身体不好的。”

  

  看着自家近侍无奈又宠溺的样子,审神者转头扑进清光怀里。

  

  “15551清光你太棒了。爱你!”

  

  宠溺的摸了摸怀里审神者的头,加州清光将目光投向吃完饭正坐在楼下走廊晒太阳的白山吉光和信浓藤四郎。

  

  “这样的日子,真好啊……”

  

  “是啊。”审神者蹭了蹭清光的手背,“要这样一直持续下去就更好不过了。”

  

  自从这座本丸诞生以来,审神者对于刀剑都是一直将他们当做家人。

  

  本丸里有着太多的回忆和故事,这让本丸的所有人都弥足珍惜。

  

  “主人,关于白山吉光……”清光欲言又止的看着审神者。

  

  审神者闻言起身走到二楼的窗前,静静地的看着在视线内活动的刀剑们。

  

  “清光,我喜欢现在的日子。”审神者说,“有你,有本丸的大家。我们在一起走过风风雨雨,这样的一切都让我不想放弃。”

  

  加州清光看着审神者,这是与他定下婚契的人儿,也是他所珍视的主人。

  

  加州清光一直都是知道的,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审神者,在参与一个足够改变当前格局的计划,可是,她却同时将所有人瞒得死死的,这般的小心翼翼让加州清光不由得心疼了起来。

  

  “其实,有些事情,你可以告诉我的。”清光说。

  

  审神者摇摇头,她参与的事情太大也太过于危险,她不想让本丸包括清光在内的刀剑们掺和进来,那对他们来说实在是不公平。

  

  “事情结束后,我会将一切都全盘拖出。”审神者说,“在这之前,清光,答应我帮我照顾好本丸的大家。”

  

  后来过去的很多年里,加州清光时常回想起这段对话。

  

  他坐在走廊上,守着空空的本丸,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想着,如果当时自己再坚持一下,会不会就有不同的结果了呢?

  

  信浓藤四郎很喜欢窝在白山吉光的怀里,过去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所以你那以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吗?”

  

  信浓藤四郎指的是当初白山吉光被时之政府强行改变的 事情。

  

  “隐隐约约记得大概。”白山吉光蹭了蹭信浓的头顶,“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明明我很想念你。”

  

  “所以我才说你是一个笨蛋啊。”信浓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当初骗我就算了,还被人忽悠。你的心怎么就这么大呢?”

  

  白山吉光无声的笑了笑,比起其他本丸里的白山吉光,他真的全是幸运的了。

  

  遇到了一个可以让他恢复的审神者……

  

  “呐,以后我们会一直一直的像这样对吗?”信浓转头问到。

  

  注视着爱人那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白山吉光柔和了表情。

  

  他轻轻吻上信浓藤四郎的唇,不带任何情/欲的吻悄然烘托出了一片岁月静好的模样。

  

  “你们在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打断了两人之间的温情。

  

  看向声源处,只见狐之助面色难看,神情严肃的看着两人。

  

  “告诉我,你们在干什么。白山吉光,信浓藤四郎。”

  

  被发现了?!

  

  一时间,这样的念头在两个人的脑海中同时闪过。

  

  “白山吉光,你居然没有被政府控制!!”狐之助的声音尖锐而刺耳,“我要上报政府,告诉他们这个事情,我……”

  

  “不知道打扰人谈恋爱是要付出代价的吗?”

  

  尖锐的声音戛然而止。

  

  取而代之的,是审神者冰冷无情的声音。

  

  “不过是一个能力低微的工具,还敢这般大呼小叫。”审神者目光冰冷。

  

  跟在审神者身后的加州清光快步走到白浓二人的身边,轻声说了几句话后就带着两人走了。

  

  见人已经走远,审神者也毫不客气。一抬手,原本被定死在原地的狐之助瞬间痛苦的挣扎起来。

  

  “你,你居然也是,他们的人。”

  

  这是狐之助留在世间的最后一句话,惊恐而又愤怒。

  

  看着化为灰烬的狐之助,审神者从袖口里拿出一张符纸,轻念咒语,瞬间,一只和刚刚一模一样的狐之助就出现了。

  

  “回去。”审神者命令到。

  

  看着“狐之助”远去的背影,审神者松了口气,转身去找了刚刚离开的清光三人。

  

  有些事情。看来,不得不嘱咐一下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