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2

稍微拖更一下下,因为从这个学期开始就正式进入了专升本的倒计时。
虽然距离明年三月底还很早,但是这并不是我放松的理由。
本文于上周正式在晋江更新,希望喜欢这篇文的大家能够去评论一下或者增加一点点击量(っ╹◡╹)ノ❀
然后,下一章开始虐渣婶,大家说个死法吧_(:зゝ∠)_
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
11
+♥+:;;;:+♥+:;;;:+♥+:;;;:+♥+:;;;:+♥+:;;;:+♥+:;;;:+♥+:;;;:
12,
  
  刀剑在诞生付丧神之前,只是作为一个工具或是一个收藏品存在于人世间。所以当刀剑里的付丧神来到人世的时候,就如同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婴儿一般,懵懂脆弱。
  
  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能够有能力将他们进行引导,那么刀剑能就会十分依赖那个第一个接触到的人,这就是所谓的雏鸟情节。
  
  在与秋一同前往会面地点的三日月有一些茫然。
  
  自从得知了原生本丸的审神者要见自己之后,一些记忆就不断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一会儿是自己刚刚显形时的情景,一会儿那些被囚禁的时光,断断续续的,让三日月头疼不已。
  
  “三日月,你过来。”
  
  听到审神者召唤的三日月在一期的帮助下移到审神者的身旁坐下。接着,三日月就感觉到眼睛上的白布被取下,一双温暖的手附了上来。
  
  “姬君……”
  
  “别怕,一会儿就好。”秋一边说一边小心的将灵力注入三日月眼睛周围的经脉里。
  
  “好了,三日月,你现在缓缓的睁开眼。”秋拉下车窗的帘子遮挡住大量的光线。
  
  双眼轻轻颤抖,三日月缓缓的睁开了那双许久不见光明的眼睛。
  
  “这……”
  
  三日月有些震惊的看着面前眉眼含笑的秋,一转头对上了同样震惊的一期一振。
  
  “主人,难道您已经找到了治愈三日月殿眼睛的方法了吗?”一期一振问。
  
  秋摇摇头,说:“这只是暂时的,咒术太过久远霸道,我实在是没有其他办法了。”
  
  “结果还要从原生本丸的审神者那里寻找方法吗……”三日月叹息道,“姬君这般为我耗费灵力,可觉得不值得?”
  
  “如果真的不值得,我也不会留你在我的本丸,更不会和你签订契约让你成为我的刀剑了。”秋说着用自己的双手包裹住三日月苍白的手。
  
  “你所在的原生本丸的审神者,就是仗着我无法解除你身上的咒术而有恃无恐。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要被动挨打。”秋说。
  
  “主人你的意思是……”一期似乎明白了什么。
  
  “兵不厌诈。”秋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她不就是觉得我是因为无法解开三日月的咒术是她最后的救命稻草么。这样的话,我们就炸她一炸。”
  
  听到这话,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算是明白了。他们的审神者,是打算把这救命稻草变成催命符和他们所需要的答案。
  
  “三日月,你一会儿还是先把白布戴回去。”秋说,“只有当着她的面,才能够给她最大的打击。到时候,根本不用我们威逼利诱,她自己就会把解咒的方法告诉我们了。”
  
  看着面前笑得像一只小狐狸的审神者,三日月突然觉得,他选择留下是何其的幸运和正确。
  
  “秋大人,一期殿,三日月殿。我们到了。”狐之助出现提醒着三人。
  
  “这里是……”一期一振看着面前的本丸不由得愣住了,这不就是当初三日月的原生本丸么?!
  
  “哈哈哈……想不到会面地点是在这里。”三日月笑着说。
  
  “三日月你知道?”秋转头看向身边的三日月。
  
  “嗯……虽然从被召唤之初就一直被关在锻刀室里,但是这并不妨碍爷爷我获取外界的信息啊!”三日月轻描淡写的说到。
  
  其实,很困难吧……在那样的情况下。
  
  一期一振想着,心中异样的感情又多了几分。
  
  “看来,时政那边已经把人带来了。”在手触摸上大门的时候秋说到。
  
  听到这话,三日月不由的往后退了半步,这是身体下意识的反应,也可以说是那些或黑暗或痛苦的记忆似乎有了复苏的迹象。
  
  “没关系的。”一期的声音出现在三日月的耳边,“我会一直在三日月殿的身边,你不再是一个人了。”说完,一期一振将三日月的一只手牢牢的牵在自己的手里。
  
  仿佛感受到了一期一振的力量,三日月宗近没有继续感到害怕。他前走了两步让自己和一期一振肩并肩的站在一起。
  
  “哈哈哈……真是美好的惊喜啊!”
  
  刚刚推开门,玉雨的声音传来了。透过雪白的布条,三日月隐约看见了一个身影,想来那个就是他原生本丸的审神者玉雨了。
  
  “这不是就很适合你吗?”秋冷冷的,“故地重游,你可有半分悔改之心?”
  
  “悔改?”玉雨愣了愣随即狂笑不止,“我玉雨!一出生到现在,没有为任何一件事后悔过,过去不会,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
  
  “你真是疯了。”秋嘲讽的说,“三日月你已经见到了,告诉我,解咒的方法!”
  
  “解咒的方法啊……”玉雨歪歪头像一个无辜又任性的孩子一样说,“我才不要说呢!”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