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4

开始救治爷爷啦!

国庆七天乐!说连更就连更!!

你们爱不爱我!!!

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

归档

+♥+:;;;:+♥+:;;;:+♥+:;;;:+♥+:;;;:+♥+:;;;:+♥+:;;;:+♥+:;;;:
14,
  
  不论玉雨后来怎么样,对于三日月宗近来说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身为平安时代的刀剑,看尽人世沧桑,万物生死,三日月很清楚若是一直困在过去定然会害了自己。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三日月你其实并没有走出来吧。”
  
  “哈哈哈,姬君真会开玩笑。过去的便让他过去吧。”
  
  看着面前悠然喝茶的三日月宗近,秋第一次倍感头疼。自己本丸的刀剑们都是很情绪外露的,高兴的,不高兴的,生气的,伤心的。秋可以第一时间从他们的行为动作上察觉,可是当面对三日月宗近的时候,秋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身中咒术,双目失明,没有记忆,三日月宗近都不在乎。秋有时候都觉得,这个悠然喝茶的三日月宗近随时都会随风而逝,无影无踪。
  
  “不能让三日月这样下去了。”秋放下政府的文件说,“清光,你快帮我想一个办法。”
  
  “主上啊……”清光有些无奈,“虽然我很可爱,也很善解人意。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帮三日月解开心结的啊……”
  
  秋自然也知道这个要求有点强人所难。但是她不可能看着三日月继续这样自我封闭下去。
  
  “啊啊啊啊!!”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泄气的趴在桌子上,“为什么狐之助还不把政府的批示文件带回来啊!”
  
  “……是说面见本神的批示吗?”清光问。
  
  “是啊……”秋趴在桌子上将文件弄得到处都是,“那天从玉雨那里得到情报之后,我就又去了阴阳阁查阅卷宗,结果你知道怎么了吗?”
  
  清光起身收拾着秋弄到地上的文件问到:“没有查到?”
  
  “恰恰相反,我查到了。”秋支起头,“可是,刚刚看到一点点皮毛就被阴阳阁的人拦住了,说什么是千年前的秘术,早已经被严令禁止翻阅了。”
  
  “那是什么咒?竟然让阴阳阁的人这么防备?”清光听到这里也不禁皱眉。
  
  “我还没来得及细看,只是看了一眼名字。”秋歪歪头,“挺好听的,叫什么三生什么的。”
  
  三生?
  
  清光挑挑眉,他的记忆传承自守护在历史中心点的本神,对于这个叫三生的咒术,他也只是有一点点的印象,但是也隐约知道这个咒术似乎很是棘手。
  
  不过……若真的是那个三生的话……
  
  “审神者大人!!”
  
  狐之助出现在婶婶办公室的传送阵里。
  
  “狐之助!你回来啦!”秋的眼睛一亮,“怎么样?那边怎么说?”
  
  狐之助调出储存在铃铛里的文件,那是秋提交的本神见面书。只见上面在本神意愿那赫然有些一个大大的同意二字。
  
  “付丧神大人们由于长时间在历史中心点进行历史维护,所以这一次的见面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也只能见这么一次。”狐之助说。
  
  “那如果我要再见第二次呢?”秋问。
  
  “那就是要等待下一个一千年了。”
  
  等一个一千年……
  
  秋皱眉,她可以等但是三日月等不了。咒术对于付丧神的伤害不是作为分体的三日月宗近可以忍受的。
  
  “什么时候安排会面?”
  
  “三天后的午夜。”
  
  三天后,那就是盂兰盆节的时候。也只有在那个时候,本神们才能稍微空闲一些。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