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7

本章有一期三日互动

下一章就要去解咒啦!

求关注,求评论,求红心!!

归档
+♥+:;;;:+♥+:;;;:+♥+:;;;:+♥+:;;;:+♥+:;;;:+♥+:;;;:+♥+:;;;:
17,
  
  “重回大阪城!!!!”
  
  啊……我就知道会这样。
  
  秋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既惊讶又不赞同的刀剑们。
  
  “不是,你们听我说……”秋弱弱出声。
  
  “主人!涉及历史的事情还是请交给我们!”长谷部站在秋的面前,“回溯历史何其危险,主人您绝对不可以去涉险!!”
  
  “那个……我……”
  
  “我也赞同长谷部的想法,大将。”药研双手抱臂,“穿梭于历史之间本就是我们刀剑男士诞生的意义之一。”
  
  “我……”
  
  “主上,作为您的初始刀我坚决的不赞同您的决定!”
  
  “清光,你听我说……”
  
  “主人您可以不去吗?”以粟田口为首的短刀们。
  
  “停停停!!”秋无奈的大声喊停,“你们为什么这么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我们回去的那个大阪城,是一期和三日月记忆中的大阪城啊。不是历史上的大阪城。”
  
  “哈?!”
  
  “咒术的名字叫做三生,我去历史中心点询问过本神大人们,他们告诉我,要解咒唯有进入到三日月的识海里,将那些被咒术搅乱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梳理开,这样才能解开咒术。”秋无奈的解释着,“你们说,你们怎么代替我去?”
  
  就在秋和其他刀剑解释的时候,已经提前知道审神者安排的一期一振则陪着三日月在和室里读诗品茶。
  
  “三日月殿很喜欢这个茶呢。”一期一振笑着说,“每次来闻到的茶香都是这个呢。”
  
  “哈哈哈……是吗。”三日月捧起茶杯,“可能是因为,这是姬君送我的吧。”
  
  一期一振闻言眼中的心疼更甚,他是除了秋和狐之助以外唯一一个看过三日月原生本丸的资料的。
  
  人间炼狱……
  
  用这个词来形容一期一振所看到的并不为过。他真的不敢想象,那些原生本丸的刀剑们,到底是过着怎样的生活,经历着怎么样的煎熬。从那个本丸幸存下来的三日月,又见证了怎么样的一场浩劫?
  
  “一期?一期?”三日月轻声唤着一期。
  
  “啊!抱歉刚刚突然走神了。”一期抱歉的说。
  
  “哈哈哈……没事。”三日月摸索着把茶杯放回桌上,“可以请一期你帮我倒杯茶么?”
  
  闻言,一期二话不说拿起茶壶,小心的帮三日月把茶杯续满。
  
  “茶刚刚倒好还有些烫,三日月殿请稍微等待一下。”一期说。
  
  “甚好甚好。”三日月双手叠交在膝盖上,“一期还真是温柔啊。”
  
  “大概是因为我平时照顾人比较多吧。”一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三日月没说话只是笑而不语,那一双失去了光华的眼睛,似有光闪过。
  
  “快到秋天了吧。”三日月抬起茶杯喝了一口,“我听五虎退他们说过,本丸的秋天很美。”
  
  “主殿已经找到救治您的办法了,相信很快,您就可以看到本丸的大家以及本丸的景色了。”一期说,“是不是美景,三日月殿一定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啊。”
  
  “哈哈哈,没错没错。”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