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19

第二更!!

别问我怎么现在才更第二更,因为我睡着了!!【划掉】

最后一更争取在晚上十点以前发出来w

+♥+:;;;:+♥+:;;;:+♥+:;;;:+♥+:;;;:+♥+:;;;:+♥+:;;;:+♥+:;;;:

19,

  

  随着丰臣秀吉回到大阪城,天下一振在确定无事之后便不再打扰丰臣秀吉和宁宁两个人,问了三日月所在之处便离开了。

  

  “主人,您不是说要好好休息么?”清光看着小心翼翼跟在天下一振身后的秋有些无奈。

  

  “哎!清光我和你说,我们去把他们的相处方式记录下来,回去可是难得的素材。”秋眼睛亮晶晶的说。

  

  素材……什么素材啊?

  

  清光歪歪头表示自己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初始刀,有些时候还是不知道自己家的主人在想什么。

  

  跟了一阵,清光突然发现有粉色的花瓣在自己的眼前飘过便伸手一接。

  

  “嗯?樱花?”清光捻起花瓣,“奇怪,我明明记得刚刚还是夏天来着的啊……”

  

  “那是因为三日月的意识出现了混乱。”秋说到。

  

  “意识混乱?”

  

  “是的。”秋深吸一口气,“咒术已经开始攻击三日月的意识深处了。”

  

  听到这话,清光也免不了一阵惊讶,他们真的没有想到咒术竟然会发展的如此迅速。

  

  秋从怀里拿出符纸,右手掐诀道:“阵起!”

  

  话音落,淡绿色的结界迅速扩散开来,季节也变回了秋天。

  

  “原来当初给我这张符纸是这样用的啊。”秋笑着又带着点无奈,“真是的,明明那么关心自己的分神怎么当初还那样满不在乎的说可以重新给我一把啊!”

  

  清光一听便知道符纸的来源,刚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秋制止了。

  

  “虽然近来天气日渐炎热,但是三日月殿您还是不要太过贪凉的好。”天下一振看着正在享用冰品的三日月说道。

  

  “哈哈哈……是么。”三日月不急不慢的吃了口冰品,“可是天下啊,夏天就是要吃冰的才有味道啊。”

  

  ……

  

  虽说付丧神并不会因为吃太多的凉物而生病,但是看着三日月一口接一口的往自己的嘴里喂冰品,天下一振的脸上还是露出了担忧的神情。

  

  “天下这样看着我,是也想尝尝么?”三日月说着就将一勺冰递到了一期的嘴边。

  

  “三日月殿……”

  

  “啊……”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最后天下一振还是就着三日月的手吃下了那口冰。

  

  “好吃吗?”

  

  “……”冰到说不出话来,点头。

  

  “那就再吃一口。”

  

  “……”无法拒绝,只能再吃下一口。

  

  “天下既然这么喜欢,那就……”

  

  “夫人……我错了。”天下一振苦笑着向三日月讨饶。

  

  “御前样何错之有?”三日月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不过是没有告知我,你要和关白大人去妓/院而已。”

  

  ……

  

  天下一振一阵错愕。不是,这事是谁告诉他夫人的??

  

  “不过想来也理解。你我本来都是男子身的付丧神,又是因为持有者而得了夫妻刀的称号,终日相对难免会有厌倦的时候。”三日月温和的说。

  

  “等等!夫人我没有!!!”天下一振惊慌的看着三日月,“关白大人在去之前就把放在房间里了,我什么都不知道的!!”

  

  “……你还想进去卧房知道一些什么吗?”三日月看着天下一振眼神奇怪。

  

  ?!

  

  天下一振这才知道,原来自己被三日月诈了。

  

  “哈哈哈……我自然是相信御前样的心。”三日月以袖掩面笑道,“我只不过是不满关白大人得胜之后没有及时归来,让宁宁白白担心了一场罢了。”

  

  所以……他这是被连带着收拾了么?

  

  天下一振苦笑着,在心里暗暗盘算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事还到丰成秀吉的身上。

  

  一个男人都想坐拥娇妻美妾,天下一振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在看着面前为自己倒茶的三日月时,天下一振便什么寻花问柳的心思都没有了。

  

  自家的娇“妻”虽不是女子,但是却美过任何一个女子。得妻如此,也应该知足了。

  

  就在两人享受着难得的独处时光时,一旁负责记录的秋死死抓着清光的衣袖,激动到浑身颤抖。

  

  妈耶,她怎么从前都不知道,三日月耍起小性子来这么可爱!!不知道等三日月痊愈了,她能不能在本丸看到现场版。

  

  嗷!!!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