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今天开始做哥哥(苏沐秋生日倒计时NO1)

进入十月份的第一天,我带来了苏沐秋生日倒计时的第一篇贺文。
从今天(即十月一日)开始到苏沐秋生日当天(即十月二十一日)为止。
我每天都会为苏沐秋献上一篇生贺。
苏沐秋,荣耀里从不缺少他的故事。
统一tag:献给苏沐秋的二十一篇生贺
高亮:1.不喜可以不看,但请不要黑。
          2.我的文永远不会出现兄妹骨科,不要随意ky
          3.文是用爱发电,ooc不可能没有。
          4.接受意见,不接受撕逼。
+♥+:;;;:+♥+:;;;:+♥+:;;;:+♥+:;;;:+♥+:;;;:+♥+:;;;:+♥+:;;;:
今天开始当哥哥
(苏沐秋,苏沐橙亲情向)
  当苏沐秋还是独生子的时候,他很羡慕领居家的小姑娘,因为她有一个超萌的妹妹。当然,作为姐姐的小姑娘也很好看。
  【我想有一个妹妹,我会带她玩,会保护她。】
  这是在苏沐橙出生前,苏沐秋每天都在对着天上的星星许愿。
  后来,苏沐秋真的有了妹妹。
  刚刚出生的小婴儿还没有褪去浑身的紫红,皮肤也是皱巴巴的。但是小小的苏沐秋却觉得,这个躺在婴儿床上的小家伙,无比的可爱。
  “妈妈,这就是我的妹妹吗?”苏沐秋问道。
  “是啊。”苏妈妈慈爱的摸了摸苏沐秋的小脑袋,“以后我们沐秋就是哥哥咯!要做个好榜样,也要保护好妹妹。”
  “嗯!”懵懂之间,名为责任的种子在苏沐秋的心中生根发芽。
  今天开始,就做一个能保护妹妹的哥哥吧!
  年幼的苏沐秋这样想着。
  苏沐秋以为他能够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苏沐橙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生活有些时候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总会在人最没有防备的时候开一个过分的玩笑。
  就在苏沐秋九岁那年,苏爸爸和苏妈妈因为赶着回家给宝贝儿子过生日而出了车祸,夫妻二人当场就被确认死亡。
  也就是在那时,苏沐秋就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一般。
  冷眼看着亲戚们为了他和妹妹的抚养权以及父母的遗产而在灵堂里吵得不可开交。苏沐秋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将在怀里不停哭泣抽噎的苏沐橙抱得更紧。
  苏沐秋从来没有忘记,他是哥哥,他要保护妹妹。
  最终,苏家兄妹的抚养权到了他们的亲爷爷手里。
  老人家待兄妹二人是极好的,但是他也只陪伴了他们短短三年的时光。
  最后的最后,苏沐秋牵着苏沐橙的手跟着福利院的院长来到了H市的福利院。
  “哥哥。我们以后会离开这里吗?”年幼的苏沐橙缩在哥哥的怀里轻轻的问道。
  “会的。”苏沐秋轻轻拍抚着妹妹的后背,“这里不是我们的家。”
  “那我们的家在哪里呢?”苏沐橙问。
  苏沐秋闻言久久不语,其实他也不知道,在没有了父母,没有了爷爷,其他的亲戚也已经断了联系之后,他和妹妹的家在哪里。
  “……沐橙,你记住。”良久苏沐秋开口道,“有我们兄妹相互陪伴的地方,就是家。”
  看着妹妹依旧懵懂的神情,苏沐秋只是摸了摸她的头,继续轻拍着妹妹的后背像母亲在世时那般哄她入睡。
  今天开始,就做一个能为妹妹支撑起一片天的哥哥吧!
  看着妹妹熟睡中的脸庞,苏沐秋在心底暗暗发誓。
  +♥+:;;;:+♥+:;;;:+♥+:;;;:+♥+:;;;:+♥+:;;;:+♥+:;;;:+♥+:;;;:
谨以此献给我心中的荣耀天才——苏沐秋

评论(1)
热度(59)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