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三寸天堂(苏沐秋生日倒计时NO6)

进入十月份的第六天,我带来了苏沐秋生日倒计时的第六篇贺文。
从十月一日开始到苏沐秋生日当天(即十月二十一日)为止。
我每天都会为苏沐秋献上一篇生贺。
苏沐秋,荣耀里从不缺少他的故事。
统一tag:献给苏沐秋的二十一篇生贺
高亮:1.不喜可以不看,但请不要黑。
          2.我的文永远不会出现兄妹骨科,不要随意ky
          3.文是用爱发电,ooc不可能没有。
          4.接受意见,不接受撕逼。
+♥+:;;;:+♥+:;;;:+♥+:;;;:+♥+:;;;:+♥+:;;;:+♥+:;;;:+♥+:;;;:
三寸天堂
(末世伞修)
  天堂,究竟有多大呢?
  生存在末世之中,叶修时不时会想起和苏沐秋讨论过的这个问题。
  末世之中,他们不知道自己能够活到何时,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喂,叶修。”苏沐秋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绪,“走了,要去出任务了。”
  “又是搜寻任务?”叶修翻身从床上起来。
  “是啊。”苏沐秋晃了晃手里的任务文件,“最近因为没有过大的丧尸活动,击杀任务一下子少了很多。走吧,或许今天能够找到一两个幸存者。”
  “走吧。”叶修在苏沐秋说话的时候整理好了装备。
  走出基地的大门,叶修抬头看着天空中有些刺眼的太阳。
  “意外的是一个好天气啊!”苏沐秋感叹道。
  “希望我们的任务也能够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吧。”叶修说。
  【T00918基地,174号搭档,苏沐秋,叶修外出执行搜索任务。】
  随着系统的提示音,特殊金属所制成的基地大门缓缓打开。满目疮痍,了无生气,末世最真实的景象,又一次呈现在苏沐秋和叶修两人的眼前。
  “这样的景象,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让人心里难以平静啊!”叶修说。
  两人深吸一口气,并肩踏出了基地的大门,接下来,是生是死就只能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
  两天后,
  “呼……早知道我们就不应该来这里的。”叶修靠在一块巨石的后面不停的喘息而苏沐秋则在一边警惕着。
  就在两个小时前,两个人因为随身携带的探测仪检测到了人类生命的迹象,于是两人就不顾仪器显示的地方是一个丧尸活动频繁的地方,便潜入其中寻找幸存者。结果幸存者没找到,两人却陷入了丧尸的围攻之中。
  “呼……看来我们算是暂时安全了。”探查完周边情况的苏沐秋转过身挨着叶修背靠着巨石。
  “你说,我们这次能够活着回去吗?”叶修问。
  “不知道啊……”苏沐秋有些惆怅,“要是能够回去,我一定要申请一个七天的长假。”
  “你是打算劫后余生之后好好的陪陪沐橙么?”叶修轻笑着说。
  “不只是沐橙。”苏沐秋伸手抓住叶修的手让两人的手十指紧扣,“我还想和你去正式登记啊!”
  听到这话,叶修一愣随即笑了。他和苏沐秋两个人确定关系已经快有两年了,末世之中,早已经没有人会在乎性别对爱情的影响。要不是因为任务繁重,两个人早就应该去登记确定关系了。
  “说到,这个。”叶修侧过身面对苏沐秋,“你之前说过,天堂究竟有多大。”
  “嗯。”苏沐秋看着叶修眼神温柔,“你有答案了吗?”
  “当然,不过……”叶修直起身一枪打爆了突然出现在苏沐秋身后的丧尸的头,“等我们活着从这里出去我就告诉你。”
  “真是的……”苏沐秋拿起武器与叶修背对背继续攻击着涌上来的丧尸。
  咔嗒咔嗒——
  叶修手里的枪发出了空弹的声音。
  “我没子弹了。”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
  “这么巧?”苏沐秋扬了扬手里的枪,“我也没子弹了。”
  “呵。”叶修抽出腰间的两把匕首丢了一把给苏沐秋,“还继续吗?”
  “当然。”苏沐秋接过匕首,“我们可不能死在这里。”
  “苏沐秋。”叶修开口说,“我的天堂很小,三寸只容得下我的挚爱。”
  苏沐秋趁机转头在叶修满是血污的脸上亲了一下,低声说到:“你的天堂,便是我的天堂。”
  T00918基地档案记录:
  174号搭档,苏沐秋叶修,外出一周执行搜索任务。重伤而归,经救治,休养半年,康复归队。
+♥+:;;;:+♥+:;;;:+♥+:;;;:+♥+:;;;:+♥+:;;;:+♥+:;;;:+♥+:;;;:
谨以此献给我心中的荣耀天才——苏沐秋
  
  
  

评论(3)
热度(49)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