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执手(ABO)22

猝不及防的更新_(:зゝ∠)_
从十月底到现在忙成一只狗(´-ι_-`)
苏棠成为小学生了!
从小学到高中的阶段,我会写的很简略。毕竟重头戏在大学ᖗ( ᐛ )ᖘ
OOC无法避免,尽量降至最低
不喜勿入,使用愉快( ˘ ³˘)❤
+♥+:;;;:+♥+:;;;:+♥+:;;;:+♥+:;;;:+♥+:;;;:+♥+:;;;:+♥+:;;;:
22
  苏棠从幼儿园毕业之后顺利的上了一所离家很近的私立双语学校,可以一直连读到高中的那种。其实也就是叶家俩兄弟的母校。
  
  入学后的苏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该上课的时候上课,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同时也继承了两个父亲不安分又机灵的性子,真的是让老师们夸口称赞的同时又不得不头疼。
  
  而苏棠让老师头疼的小毛病就是她的自控能力。
  
  对于苏沐秋和叶修俩夫夫来说,他们很乐意看到自幼体弱多病的女儿能多一些同龄人的活力,所以对于苏棠他们并没有刻意去培养过她的定性,一直以来都是任由孩子自由发展的。
  
  而对于苏棠的小学老师来说,苏棠爱动爱闹的性子平时确实是很可爱的,但是因为苏棠对于知识的接受能力强,当她理解之后就不想再听时就会自顾自的玩起来,然后……她周围的同学就会被带动着一起玩。
  
  这个问题从苏棠一年级一直被老师念叨到四年级。苏沐秋夫夫俩也试着帮苏棠调整一下她的性子,然而过于温柔了会导致开始渐渐形成自己思维的苏棠左耳进右耳出,过于严厉了他们又受不了女儿泪眼汪汪的样子,所以关于给苏棠定性的事情就一直拖着。
  
  直到苏棠四年级暑假放假前的那场家长会,由于叶修要去H市出差,苏沐秋要去领市的鲜花市场进花。导致苏棠那一次的家长会是叶爸爸去开的。
  
  当了一辈子军人的叶爸爸有着严谨沉稳的性格。对于苏棠这个来之不易的孙女,可以说是恩威并施,苏棠对于这个一脸严肃却很宠她的外公也是又爱又敬。
  
  所以当叶爸爸听到老师向他反应苏棠定性不足这个问题之后,二话不说就给苏棠报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军事夏令营并且赶在苏沐秋和叶修回来前就把苏棠送去了。
  
  “阿修,还在生爸的气啊?”苏沐秋在叶修和叶爸爸大吵一架以后就跟着叶修回了房间,“爸也是为了孩子好,棠棠的老师也已经不是一次和我们提起过棠棠静不下来这个问题了不是么?”
  
  “可这也不是一声不响把咱闺女送去军营里的理由啊!”叶修说着下意识去摸烟。
  
  “阿修,我知道你疼棠棠。”苏沐秋按住叶修手将已经出来一半的烟收到自己手里,“棠棠是早产儿,从小身体就比不上同龄的孩子,我和你一样,舍不得她吃一点苦,受半点委屈。可是,往好的方面想,这在军营里的一个月,说不定可以改变棠棠。”
  
  在苏沐秋的安抚下叶修渐渐平静了下来,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父亲的良苦用心,也不是不知道因为隔代亲的缘故他对苏棠的宠爱一点也不比他们两个做父亲的少,这一次决定把苏棠送到军营里去,也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棠棠是你怀胎十月,拼了命也要生下来的宝贝儿,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同样的棠棠也和我血脉,相连,是我们感情的结晶。”苏沐秋一边放出信息素一边继续对叶修进行语言安抚,“但是孩子现在已经四年级了,先不说她的定性,就是那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的身体,难道你不心疼她拿药当饭吃的样子。”
  
  听到这里,叶修的身形一顿,显然是想起了苏棠往日生病时候的样子。
  
  “沐秋,你说的我没办法反驳。”叶修一松劲就靠在了苏沐秋的怀里,“把棠棠送到军事夏令营里,这件事我之前也是动过心的,但是一想到她的身体情况我就退缩了。现在看来,可能我有些时候确实没有爸他果断吧……”
  
  苏沐秋用下巴蹭了蹭叶修的发旋,无声的抱紧怀里的人。
  
  “给我们的孩子一些信心,也给我们一些信心吧。”叶修轻叹一口气说。

评论(5)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