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执手(ABO)32

努力更文
我不是太太
最近心态爆炸。
每天都在退圈封笔的边缘试探(´-ι_-`)
归档
+♥+:;;;:+♥+:;;;:+♥+:;;;:+♥+:;;;:+♥+:;;;:+♥+:;;;:+♥+:;;;:
32
  “爸爸,爹地,你们就放心吧!”苏棠站在校门口笑着对自己的两位父亲说,“我只要节假日就会回家的,也会在学校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假期结束,各个学校都开始陆陆续续的开学了。苏棠作为北大新一届的新生也在自己两位父亲的陪伴下正式到校报到了。
  
  “好好好。”叶修拉住还打算说什么的苏沐秋,“你已经长大了,我们也不唠叨你了。不过,你记住要是出了事,一定要和家里联系,不准报喜不报忧啊!”
  
  “嗯嗯!我知道啦!”苏棠点头说,“我要和喻雯去逛校园了,爹地你们也快回去吧!”说完,苏棠转身就向学校里跑去。
  
  “这丫头……”苏沐秋看着女儿越跑越远的背影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真的,长大了啊!”叶修挽着苏沐秋的手臂说。
  
  “呵,我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把还是婴儿的她抱在怀里的感觉。”苏沐秋说。
  
  “小小的,软软的。”叶修接过话头,“不会说话,只会哭。需要我们小心翼翼的保护,认真仔细的照顾。”
  
  “转眼间十八年就这样过去了。”苏沐秋拉着叶修的手转身离开了校门口。
  
  “闺女长大了,我们也老了。”叶修说着抬头看了眼苏沐秋,“我好像在你的头上看到白发了。”
  
  “我也在你的眼角看到了细纹啊!”苏沐秋笑着回应着。
  
  “我还记得,女儿没有出生的时候,我说我们会被当成她的爷爷辈来着呢。”回忆起往昔叶修不由得笑了出来。
  
  “是啊。”苏沐秋紧了紧拉着叶修的手,“你是大爷爷,我是小爷爷。只不过,现在真的要成爷爷辈了。”
  
  “你当初不是还那么激烈的反对女儿谈恋爱么?”叶修调侃着。
  
  “现在不一样咯!”苏沐秋摇摇头,“咱们闺女啊,是个omega,即使不愿意,她早晚也是要嫁人的,不求两情相悦,只希望,她能够嫁一个爱她的吧!”
  
  “我觉着老韩家儿子就不错,他很喜欢棠棠。”
  
  “哼,那也要等他从部队回来吧!”
  
  “军婚难离,况且那小子喜欢苏棠也不是一两年的事了。之前不说,是因为他们还小,我才不信他俩到现在都还是懵懂着的。”
 
  知女莫如父,苏沐秋和叶修生养了苏棠十八年的时光,看着她从牙牙学语到如今的亭亭玉立。对于苏棠的各项心理,生理的变化都是十分敏感的。他们看得出,苏棠对韩骁有着超越友情的感情,韩骁同样有着这样的感情,只是两人一直没有捅破罢了。
  
  “不过,两个孩子的事,我们说了也不做数呢。”叶修挽着苏沐秋说。
  
  “是啊。”苏沐秋点头,“孩子大了,很多事情都应该交给他们自己了。”
  
  “对了,前两天联盟给我们发了一个全明星周末的邀请。”叶修说。
  
  “是第三十赛季的吧。”苏沐秋说。
  
  “我记得好像是荣耀三十载,特别邀请我们去参加的。好像老韩他们也应邀了。”叶修笑着说。
 
  “不知道主办方会不会让我们用以前的账号卡对战。”苏沐秋的语气了有着一丝向往。
  
  “这个估计要和各个战队协商吧。不过可能性不大。”叶修说。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在用一次当初的账号卡啊。”苏沐秋感叹道。
  
  “其实,有些时候我会自私的想,如果当初退役时就把自己的账号卡带走,哪怕是倾家荡产。”叶修说着就忍不住的笑了。
  
  “不过那样的话,我们可能就看不到他们如今的辉煌了。”苏沐秋说。
  
  “是啊……”叶修将头靠在苏沐秋的手臂上。
  
  其实,大多数退役的职业选手都会和叶修一样的想法,在退役的同时将陪伴自己职业生涯的账号卡带走,让自己成为它唯一的主人。可就如苏沐秋所说的那样,账号卡若是不能再继续驰骋在荣耀里,那么就会失去属于他的意义。所以即使不舍,退役的职业选手们也会将账号卡见到接班人的手里并期待着他们创造出新的奇迹与辉煌。
  
  
  
  
  

评论(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