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执手(ABO)33

hhhhh
我胡汉静又回来啦!!
诈尸一般的更新!!!
没想到吧!!
归档
+♥+:;;;:+♥+:;;;:+♥+:;;;:+♥+:;;;:+♥+:;;;:+♥+:;;;:+♥+:;;;:
33
  在苏棠上大学之前,她身边已经上了大学的亲戚家的哥哥姐姐们都和她说,大学的生活很轻松。等到苏棠真的上了大学之后,她只想把曾经这样告诉过她的那些哥哥姐姐全部都揪出来打一顿。
  
  从新生军训结束之后,苏棠的课表就排得满满的而且还有各种接踵而来的讲座和活动。导致苏棠忙得就像一个陀螺一样。
  
  “小棠儿啊~”喻雯从苏棠的身后搂住她的脖子整个人贴在苏棠的背上,“和你商量个事呗。”
  
  “不帮收快递,不带饭,你还欠我两百,卫生自己动手。”苏棠整理着课堂的笔记头都不抬一下。
  
  “噫……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喻雯吐了吐舌头接着掏出手机,“来来来,宝宝,妈咪给你发压岁钱。”
  
  “……你正常点可以么。”苏棠看了眼手机上的转账记录对于好友不正经的话语有些无奈。
  
  “嘿嘿。”喻雯蹭了蹭苏棠的脸颊,“小棠儿哦~这个周末陪我去微草报名呗!”
  
  “你不怕黄少天叔叔打断你的腿么?”苏棠翻了个白眼。
  
  “嘛嘛,你不说,我不说,有谁会知道嘛。”喻雯耸耸肩。
  
  苏棠对于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偶尔抽风的脱线行为很是无奈,她记得暑假去Q市玩的时候,喻雯似乎还想参加霸图来着,当时没把她家的两位父亲吓死。
  
  “这周估计不行。”苏棠收好笔记本和笔。
  
  “那下周?可以么?”喻雯眨眨眼。
  
  “看情况吧,不知道爹地下周能不能出院,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就陪你去。”
  
  “好的好的,你先顾着你家的事就好。我不急。”
  
  “那我先走咯!”苏棠把笔记本递给喻雯,“你帮我把这个带回宿舍,我就直接去医院了。”
  
  喻雯摆摆手表示小事一桩。之后两人就在图书馆门口分了手,喻雯回宿舍,苏棠则赶往B市的人民医院。
  
  “爸……”
  
  “嘘!我们先出去,你爹地睡了。”苏沐秋对着还站在病房门口的苏棠轻声说。
  
  “爸爸,爹地的身体怎么样了?”
  
  病房外的长椅上父女俩并肩而坐,苏棠询问着叶修的情况。
  
  “还好吧。”苏沐秋笑着说,“身体恢复得很好,医生说只要情况允许,三天后就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
  
  听到这话,苏棠的心算是彻底的放下了。之前爹地突然的晕倒住院,真的把她和自家爸爸吓坏了。
  
  “爸爸,你知道爹地为什么会突然晕倒么?”苏棠问,“之前医生说是年轻时候留下的病根……是因为当初生了我么?”
  
  苏沐秋揉了揉女儿的头,从叶修这一次住院以后,他才真的猛然发现,自己和叶修一直当做掌上明珠一般抚养的女儿真的长大了,自幼内心敏感的她也已经隐隐察觉到了一些他们刻意不对她提及的事情了。
  
  “不是的。”苏沐秋说。
  
  “爸爸,我知道。爹地当初生我就已经冒了很大的风险。”
  
  “傻孩子。”苏沐秋有些无奈又欣慰,“你爹地和我早年间都是电竞游戏的职业选手,熬夜,长期面对电脑已经是我们年轻时候的家常便饭了,在那个时候我们的身体早就已经埋下了隐患。”
  
  因为苏沐秋和叶修都不是喜欢夸耀过去的人,所以苏棠长这么大其实是第一次听到自己的父亲主动讨论起他们年轻时候的事。
  
  “至于你,其实可以说是我们的意外之喜。”苏沐秋的语气里满是怀念,“那时候因为阿修的身体,你方士谦叔叔曾经说过,我们这一生都不可能有孩子,但是在第十二赛季时,你却悄然而至。当我和阿修知道你存在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能拥有一个流淌着我们俩人血脉的孩子。所以,当时生你即使凶险,我和阿修依旧感谢着你的到来。所以,棠棠你不用自责是自己的出生拖累了阿修的身体。你是我们的掌上明珠,一直都是。”
  
  父亲的话语像是烙印搬印在了苏棠的脑海里,也让苏棠更加体会到她所拥有的爱是怎样美好和充满希望。
  
  “我该进病房了。”苏沐秋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你的爹地如果醒来看不见我就会胡思乱想,从年轻时候就这样了,这也是我年轻的时候亏欠他的。”
  
  “爸爸。”苏棠叫住起身准备打开房门的苏沐秋,“以后有机会,能和我说说你和爹地年轻时候的事情吗?”
  
  “我们经历过很多事,那些记忆对于我们来说太痛苦了。”苏沐秋说,“就让那些记忆在时光中慢慢淡去吧,你只要记住我们现在一家三口很幸福。”
  
  年轻的苏棠并不明白苏沐秋口中那些痛苦的记忆是什么,但是当她跟在父亲的身后进入病房,看到父亲低下头弯下腰,轻轻的亲吻了爹地的额头,眼中满是幸福与温柔时,苏棠便明白了,她的父亲们真的很幸福。
  

评论(8)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