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暗恋你的那些年01

悄咪咪的来发新作了❛‿˂̵✧
这一次尝试的是架空背景下的伞修哦!
第一次尝试过去与现在穿插的方法来写,不知道会怎么样呢_(:зゝ∠)_
过去为双向暗恋双方都不知情
两人已婚二十年为大背景
坚持主cp伞修不动摇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归档
+♥+:;;;:+♥+:;;;:+♥+:;;;:+♥+:;;;:+♥+:;;;:+♥+:;;;:+♥+:;;;:
契子
  如果你和你的爱人在结婚二十周年前夕的大扫除时发现了一些信件和几本日记本,那么这时应该怎么做?
  
  “阿修,我和你说那些都是过眼云烟了,没什么好看的!”苏沐秋怀里抱着几本日记本说。
  
  “呵,你这么说的时候应该先把我的日记本还给我!”叶修晃了晃手里一叠的信件。
  
  苏沐秋和叶修是一对正式结婚注册了同性恋人,再有一个星期就是两人结婚二十周年的纪念日,为了更好的接待应邀而来的众多好友,两人决定把他们的家好好打扫一下。结果在仓库的某个角落里,两人翻出了几本日记本和一叠信件,而且似乎就是两个人的东西。
  
  “苏沐秋这些不会是你写的情书吧?”叶修问。
  
  “怎么可能!”苏沐秋十分坚定的否决了,“我们谈恋爱谈了七年我有没有给其他人写过情书你又不是不知道!”
  
  “哦?那我看看里面有什么内容就没什么大碍了吧。”叶修说,“作为交换,你可以看我的日记。”
  
  “……不是阿修,那真的没什么可以看的!你相信我!”苏沐秋说。
  
  “好了就这么定了,为了防止你偷偷把信拿走,在我看完信之前,你去书房睡吧!”叶修笑着就这样愉快的决定接下来一周苏沐秋休息的地方。
  
  苏沐秋还想说什么,但是叶修在他开口之前就一个转身进了房间,然后把门一关独留苏沐秋在客厅站着。
  
  “啊……完蛋了。”苏沐秋抱着叶修的日记本蹲下身捂住双脸,“那些都是以前暗恋阿修的时候写的啊……”
  
  而坐在房间床上的叶修刚刚准备拆开信件的时候,突然一顿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喃喃自语:“完蛋了,那些日记本似乎是苏沐秋谈恋爱之前的暗恋时期写的啊……”
  
  于是,一段被双方隐瞒了近二十多年的暗恋,就这样被两位当事人揭开了。
  
  

评论(6)
热度(68)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