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暗恋你的那些年07

搭上白色情人节的末班车发文w

希望大家以后都能遇到一个给自己岁月静好的幸福的人哦!

我所有的文——归档
+♥+:;;;:+♥+:;;;:+♥+:;;;:+♥+:;;;:+♥+:;;;:+♥+:;;;:+♥+:;;;:
07
  行走在两人一起读书的高中校园里,叶修便生出了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这里,是他和苏沐秋最初相识的地方,是两人的情愫渐生的地方。看着记忆里熟悉的场景,叶修突然觉得,缘分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两人并不满足于仅仅只是在校园里逛逛,于是就找到了已经是校长的班主任,在得到当年的班主任的许可之后,两人又一次回到了当年的班级里。
  
  “阿修,你还记得么?高一那一年,我刚刚转学来的那天。”苏沐秋坐在自己以前的座位上。
  
  “你来的那天我刚刚好因为前一晚熬夜在补觉,连你成为我的同桌都是方锐那家伙告诉我的。”叶修将手撑在桌子上说。
  
  “呵呵,是啊。”苏沐秋一边回忆一边比划,“当时你就坐在这里,安安静静的趴在桌子上,睡得正熟,其实当时我有点犹豫要不要叫你起来。”
  
  “那你最后为什么不叫我呢?”叶修问。
  
  苏沐秋无奈的摇摇头,让出位置让叶修坐到他原来的位置,然后用手轻轻划过叶修眼眶下方的皮肤,说:“就在我要叫醒你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眼睛下的黑眼圈,当时我并不知道你是打游戏熬夜,还以为是学习太刻苦没有休息好,所以就没有叫你。”
  
  叶修闻言笑了笑,他没想到原来当时苏沐秋是这么理解他的,不过叶修不得不承认,苏沐秋真的很体贴,原本睡眠很浅的他,那天却一觉睡到了放学,可以看出苏沐秋当时的所有动作有多轻。
  
  “那你知道,我见到你之前,方锐是怎么评价你的么?”叶修知道苏沐秋一定已经看过了他的日记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逗一逗苏沐秋。
  
  “怎么评价的?”苏沐秋明知故问的反问道。
  
  “他啊,说你……”叶修凑到苏沐秋的耳边,“长得特别好看,要是你不开口啊,他都要以为你是女孩子了。”
  
  苏沐秋挑挑眉,顺势将叶修揽进自己的怀里,在他耳边吹了口气道:“哦?那你见到我的第一感觉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觉得方锐说的没错,你特别好看。仅仅靠颜值就已经在我心里留了一个不错的印象分了!”叶修笑的模样在苏沐秋眼里活像一只得了便宜的猫咪。
  
  “那我还真要感谢我这张脸了。”苏沐秋笑着用下巴蹭了蹭叶修的头顶。
  
  “还有啊!”叶修说,“当时你的气质也特别好,可是怎么这些年过去了当初那种温文尔雅的气质变成土匪气质了。”
  
  带着调侃意味的话语,苏沐秋自然不会真的和叶修计较,然而这也不妨碍他逗叶修玩。
  
  于是,苏沐秋换上有些痞痞的坏笑,让叶修从自己的怀里出来和自己面对面。
  
  “我可从来都不是什么温文尔雅的人啊!”苏沐秋笑着说,“我从来都是一个土匪,只对自己心爱的人耍流氓的土匪!”
  
  “那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叶修笑着问。苏沐秋看到那双黑而明亮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倒映着他的模样。
  
  “那可不行。这世上可没有后悔药哦!”苏沐秋说。
  
  “那么,我只能认命了。”叶修说。
  
  两人对视着,接着都笑了。后来,苏沐秋一点点的靠近叶修,轻柔的吻上了对方的唇,像极了当初第一次接吻时的样子,生怕吓到叶修。
  
  叶修在苏沐秋吻上自己时,心中先是庆幸今天学校放假,而后一边自然的回应着苏沐秋一边想着今晚回去要把第二封信拆开来看。
  
  阳光先进教室,两个已经成年的人就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最青涩的时期,心中却又感觉到了岁月静好的幸福。
  
  
  
  
  

评论(7)
热度(42)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