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更新前的瞎逼逼。

我这个人吧,只要有时间有灵感,更文就可以很勤快,可以日更哦⊙∀⊙!


但是一旦没有灵感或者没有时间,拖更半个月也是常有的事情。


今天看着自己固定的1221粉其实也挺感慨的。


以前写全职的时候,因为是热圈,所以不到一年粉丝已经破了一千,后来由于各种主观和客观的原因,退了圈。原本以为粉丝会掉得很快,但是快半年的时间里,还是有这么多的人愿意陪着我,看我的文,我真的觉得受宠若惊。


一期三可以说是一个很冷的圈子【这里单指国内,在樱花那边还是火的】,我曾经以为我在这个圈子里写文粉丝会掉得很快,这个其实是有心理准备的,可现在看来,我真的是被大家厚爱着的。


谢谢你们的厚爱,比个心心给可爱的你们!!!


现在写的文,有点赞,有推荐,有评论,数量不多却让我十分心满意足。


所以,我决定了。


除了努力产粮外,以后大家可以私信找我点梗,cp只要我知道的或是接触过的,我都会写,我会不定期的将大家掉的梗写成一篇篇独立的短文。(已经退圈的cp会以私信的方式掉落,独一无二,专属于你一个人的文)


这是我目前可以做的,对大家最大的回报了w


感谢写文让我们相遇(●'◡'●)ノ❤


评论(5)
热度(6)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