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22

【您的好友,无师自通撩人一期】一上线

下一章就可以解咒了!!!

求评论,求红心,求关注。

+♥+:;;;:+♥+:;;;:+♥+:;;;:+♥+:;;;:+♥+:;;;:+♥+:;;;:+♥+:;;;:

22,

  

  故事说完了,三人之间的气氛有着些许的寂静。

  

  “……既然如此,那你可知道你消散之前的那个术,所拿走的不只是我的灵力,而是连同维持三日月人型的灵力也一并拿走了?”秋看着面前的一期一振问。

  

  说到这里,一期一振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愧疚。

  

  “抱歉。”一期一振开口道,“我……不知道这个术,会是这样的。”

  

  秋叹了口气道:“你虽然有着烧毁之前的记忆,可是消散时记忆还是有了缺损。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怎么解除三生有幸了吗?”

  

  一期一振点点头道:“我的锻造者是三生有幸的施术者,而我是咒术的献祭者,我现在自愿放下所有的执念,然后你们只要拿到施术者的血液,画一个逆向法阵就可以了。”说完,一期一振将一张画有图案的纸拿了出来。

  

  清光替秋小心的收好,心里却在打鼓,那个名叫玉雨的审神者好像已经死了吧……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秋问到。

  

  “这整个空间皆是我一手创造,只要我不在了,这一切都不存在了。”一期一振的笑容中有着一丝遗憾,“可惜,不能够再见他一面了。”

  

  秋最看不得的就是付丧神在自己的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了。于是她从怀里摸出一块白玉。

  

  “进来吧。”秋将白玉举到一期一振的面前,“玉可养魂,寄魂,你本已经是一抹残魂,我无法让你重回世间……但是再见三日月宗近一面的事情我还是有能力的。”

  

  一期一振眼中闪过一丝惊喜随后又有些犹豫。

  

  秋的本丸是有一把一期一振的,而秋这样做就不担心日后三日月宗近无法融入现在的本丸,接纳现在的一期一振吗?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秋看着一期一振,“只不过是临别一面,我的能力还不至于差劲到你所想的那般。”

  

  “……那便恭敬不如从命了。”话音刚落,一期一振就进入到了白玉当中。

  

  “主人……3V01的审神者不是已经……”见秋将白玉收好,清光欲言又止。

  

  “那不过是为了让三日月安心的障眼法罢了。”秋说着神情中带着一丝轻蔑,“玉雨虽说不是一个合格的审神者,但是这并不代表她对于时之政府就毫无利用价值。”


  多年与时之政府的较量中,秋很清楚时之政府的秉性。只要对他们还有一丝一毫的利用价值,那么他们就要压榨干净。之前所谓的让她按自己的意思处理,其实只是冠冕堂皇的语言罢了。

  

  “找回本丸吧。”秋素手一扬就划开了三日月的识海。

  

  回到本丸后,秋交代了一下清光去准备绘制阵法所需要的场地,自己则离开本丸前往时之政府。

  

  “清光,你和主人在三日月的识海里发生什么了?”安定倚在门边好奇的问。

  

  “这个……还是等主人来说吧。”清光将房间里的杂物收拾干净,“你不要光看着啦!快来帮忙!”

  

  “唉——明明你什么都没说,还要我干活啊!”

  

  “赶紧的!你这么一个劳动力在这里,不叫你叫谁?”

  

  此时,粟田口部屋。

  

  “姬君回来了,对吗?”

  

  “是的,说是找到了治愈您的办法了,刚刚回来安排了加州殿准备,就急匆匆的去了政府那边。”

  

  对于三日月的提问,陪着他在走廊晒太阳的一期一振自然不会隐瞒。

  

  “其实我这样也挺好的。”三日月抬手抚摸着眼睛上的白布,“虽然看不见,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本丸的大家的善意和关爱的。”

  

  “您怎么又说这样的话。”一期一振将三日月抚摸白布的手拿了下来,“光是感受,怎么能够满足。朝阳鲜花,蓝天白云,各种的美景您都要去看一看啊。”

  

  三日月并不知道秋他们进入的是自己的识海深层,本丸的所有人也都小心翼翼的隐瞒着。这是秋临行前交代的,为了不造成三日月没有必要的负担。

  

  “……哈哈哈,一期真的很温暖呢。”三日月笑着说,“人也是,手也是。”

  

  经三日月这么一说,一期一振反应过来自己还一直抓着三日月的手。

  

  “啊!抱,抱歉。是我失礼了!”一期一振一张俊脸涨得通红。

  

  “哈哈哈……”三日月到是不介意,“没事没事,其实我挺喜欢这样的接触的。”

  

  喜欢……吗?

  

  莫名的情绪在心中跳动。鬼使神差的,一期一振再一次伸出手紧紧的拉住三日月的手。

  

  “一期?”

  

  “三日月殿的手真冷啊。”一期轻声说,“就让我,为您捂一下手吧。”

  

  “……”三日月愣了愣随即握紧了一期一振的手。

  

  “那就麻烦一期了。”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