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杰园】杰克先生和园丁小姐02

新人拜圈,请多指教!
cp杰园,请勿ky
求评论,求红心,求推荐
热度破50,明天再更一章哦w
+♥+:;;;:+♥+:;;;:+♥+:;;;:+♥+:;;;:+♥+:;;;:+♥+:;;;:+♥+:;;;:
02,
  监管者杰克,有着绅士的优雅和杀手的冷酷,这是和他一起经历了过庄园游戏的逃生者们的共同想法。
  
  哦,当然不包括园丁艾玛·伍兹。
  
  在艾玛看来,杰克就是一个温柔的邻家大哥哥,即使自己拆光他所有的椅子,他也只会给自已一巴掌也不会抓自己,还会陪着自己玩你追我跑的游戏,而且有些时候他还会修好了椅子继续给自己拆。
  
  在艾玛这个想法的背后是作为父亲的里奥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杰克:里奥,算我求求你,让你的女儿放过我的椅子们,他们还是孩子!!!
  
  又到进行庄园游戏的时候了。
  
  “哼哼,小样儿,让你跑接着跑啊!”杰克看着被自己打趴在地上的"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
  
  三下五除二的把克利切绑在气球上牵着。
  
  “你最好是老实点,就算挣脱了你也跑不远的。”杰克一边说着一边寻找着附近的椅子。
  
  第一把椅子,坏的。
  
  第二把椅子,坏的。
  
  第三把椅子,还是坏的。
  
  “……”杰克沉默的看着周围被拆得干干净净的椅子,只觉得头上青筋直跳。
  
  艾玛·伍兹!!!!!
  
  “……我现在可以挣脱了么?杰克先生。”克利切小声询问着。
  
  “不可以!敢挣脱我就让你体验一把慢性死亡的痛苦!”杰克恶狠狠的说,心中更加坚定了把艾玛送上椅子的决心。
  
  看着因为椅子被拆而气得想杀人的杰克,克利切还是决定沉默是金。
  
  送上椅子就送上椅子吧,回庄园总比被暴怒的杰克先生当场弄死的好。
  
  放弃挣扎的克利切如是想着。
  
  呜——
  
  就在杰克刚刚将克利切送上地下室的椅子时,逃生者完成了五台电机的破译任务,获得了打开大门的权利。
  
  啊……要输了么?
  
  杰克一边往大门走一边想着。
  
  “杰克先生!你来了!”
  
  惊喜的声音响起,而声音的主人便是让杰克恨到咬牙切齿的拆光了他除地下室以外所有椅子的园丁艾玛·伍兹。
  
  “你是打算等我来然后嘲讽我么?”杰克问。
  
  “我没有呀。”艾玛摇摇头神情无辜,“之前给杰克先生你们送玫瑰花的时候,裘克叔叔不是说杰克先生很生气我把你的椅子都拆了。”
  
  她知道还敢拆得这么干净?!
  
  “所以呢?”杰克忍住怒气的问。
  
  “现在大家都走了,游戏场地只有我和杰克先生两个人了呢。”艾玛笑着说,“所以我想啊,和杰克先生来一场公平的追逐站,只要杰克先生碰到我,我下次就给你留一把椅子怎么样?”
  
  “……死丫头,你是故意的吧!”
  
  “杰克先生不敢么?是害怕输了么?”
  
  “谁不敢了!谁害怕了!来就来!我今天就来教你做人!!”
  
  说完,杰克突然反应过来。
  
  完蛋!中了这个小恶魔的激将法了!
  
  “那就说定了哦!”艾玛歪歪头然后从杰克的身边走过,“杰克先生数三下,才能来抓我哦!”
  
  于是,那天参与这场游戏的另外三位求生者有幸观看到了史上最经典的杰克园丁追逐战。
  
  看着被板子砸晕无数次,被艾玛带着满场地跑的杰克,三个求生者决定,以后要是遇到,无论什么队形,都对他有好点吧,至少把空军的辣椒粉烟雾弹换成正常的烟雾弹好了。
  
  你们逃生者都是一个比一个黑的么?
  
  “杰克先生真遗憾你没有打到我呢!”园丁站在地窖口看着气喘吁吁的杰克说。
  
  “死丫头,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把你送上椅子,让你自由飞翔!”杰克擦了擦头上的汗说。
  
  “那杰克先生可要加油了!”艾玛眨眨眼,“不过为了感谢杰克先生陪我玩了这么久,我还是决定以后留一把椅子给杰克先生,希望杰克先生以后要继续加油啦!”说完,艾玛就跳进了地窖里面。
  
  杰克看着艾玛跳下地窖,无奈的喃喃道:“小丫头,你是真的觉得我抓不到你么?”

+♥+:;;;:+♥+:;;;:+♥+:;;;:+♥+:;;;:+♥+:;;;:+♥+:;;;:+♥+:;;;:
等园丁小姐皮断了腿,就和杰克先生结婚吧w

厂长:结婚?门,窗!缝都没有!!

评论(2)
热度(31)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