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大结局

完结啦!!!


下一篇一期三的文章正在构思大纲!!


接下来将由《加州清光今天离婚了吗?》以及《审神者每天都在离婚边缘反复试探》接档!!


好久没写乙女了,沙雕文风应该会巨ooc吧_(:зゝ∠)_


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一篇一期三的文章会在二月份和大家见面哦ww


阅读需知:栀子花——永恒的爱与一生守候我们的爱

                     桔梗花——真诚不变的爱。

  

+♥+:;;;:+♥+:;;;:+♥+:;;;:+♥+:;;;:+♥+:;;;:+♥+:;;;:+♥+:;;;:

29,

  

  回到本丸的时候,月亮已经高高挂上了天空。

  

  “欢迎回来,一期尼,鸣狐叔叔。”药研带着一众粟田口小短刀迎接着远征队伍的回归。

  

  “嗯。”一期心不在焉的应着弟弟的话,目光在迎接的刀剑中来回寻找着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

  

  三日月并没有来迎接他们呢……

  

  没看到心中的那个身影,一期一振有一些失落,被小心保护着的花束因为持有者渐渐的加重力道而显得有些可怜。

  

  “一,一期尼……”五虎退凑到一期一振的身边,“三,三日月殿在庭院的凉亭里。”

  

  “退……”一期一振看了看为自己指路的弟弟又抬头看了看围在四周的刀剑们。

  

  “嗯……虽然不是很愿意把三日月交给你,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照顾好他的。”小狐丸看着一期一振说。

  

  “哈哈哈……只要三日月愿意,我们就会权利支持的。”

  

  “你可以让三日月幸福。三日月是我们三条家最小的弟弟,作为兄长,弟弟能够幸福和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期一振看着三条家的刀剑都是一脸郑重的神色,再看看弟弟们以及本丸其他刀剑们脸上的祝福,心中可谓是百感交集。

  

  原来,一开始不过是自己庸人自扰了。

  

  “去吧,三日月在等你。”石切丸拍了拍一期一振的肩膀。

  

  一期一振将握在手里的花束小心翼翼的捧在怀里,一路小跑着往三日月所在的庭院而去。

  

  “一期还没有来啊……”看着天上的圆月三日月喃喃自语道。

  

  “三,三日月……”

  

  熟悉的声音带着轻微的喘息声在三日月的身后响起。

  

  转过头,三日月看着一期一振额头上的点点汗水,眼中快要溢出的感情以及被对方保护得很好的花束。

  

  “是栀子花呢。”三日月笑着对一期一振说,“是送给我的吗?”

  

  “是,是的。”一期一振走到三日月的面前双手递出花束,“这一次远征的时候,就在思考给你带些什么,最后……”

  

  “最后就选择了带花对吗?”三日月笑意更浓,“我很喜欢,但是一期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唉?”一期一振没反应过来。

  

  “主上和我说,如果一期送我花的话,应该单膝跪地的送给我的。”三日月故意让语气显得有些委屈,“一期不但没有这么做,还有话没有告诉我,这样的话……”

  

  “我喜欢你。”一期一振打断了三日月的话,“不,应该是我爱你。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我从你还没有来到本丸的时候就爱着你,在见到你的时候,就更加爱的不能自拔。这样的话,在你听来可能会很唐突甚至有些不可理喻,但是……但是,我是真的很爱你!”说完,一期一振就真的单膝跪地仰头注视着三日月目光深情而温柔。

  

  “我被火烧毁过,对于大阪城的种种早已经遗忘。我不知道当初的你我是如何的相处,是否互通了心意。”一期一振缓缓的说着,“可我知道,我是爱着你的。没有过去的记忆,无法与你一起回忆往昔,我却可以从此刻开始,陪着你,走过对于刀剑来说很漫长的时光。廊前煮茶谈笑也好,四季变换也罢,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与你一直在一起。”

  

  字字句句都是一期一振的满腔深情,他看着三日月,看着他心中最美丽最重要的新月,花束被送至三日月的面前,等待着面前人的回应。

  

  “栀子花很漂亮,你的心意我也已经知道了。”三日月结过花束抱在怀里,“这个,便是我的回答。”说着,三日月也拿出了一束花递给一期一振。

  

  那是一束桔梗花……

  

  “此后的年岁,还请多关照啊。一期。”

  

  “也请你多多关照了,三日月。”

  

  THE  END

  +♥+:;;;:+♥+:;;;:+♥+:;;;:+♥+:;;;:+♥+:;;;:+♥+:;;;:+♥+:;;;:

写在最后:都完结了,潜水看文的读者老爷们评论里冒个泡吧【超级期待】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