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乔王

有点小虐,
但是保证——
甜甜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๑•̀ㅂ•́)و✧
OOC有。
+♥+:;;;:+♥+:;;;:+♥+:;;;:+♥+:;;;:+♥+:;;;:+♥+:;;;:+♥+:;;;:
1.
王杰希向乔一帆提出了分手。
理由是两人年龄差距太大。
其实这个理由也不算太过分。第十一赛季之后,王杰希27岁正式宣布退役。而乔一帆才21岁,正处于职业选手的上升期。两人之间的年龄确实有着较大的悬殊,但这也绝不可能是全部的原因。
可是,不管这之中有着怎样的隐情,乔一帆同意了王杰希的分手。

2.
退役之后的王杰希并没有第一时间接受微草训练营教练的邀请,而是独自一人进行着环球旅行美其名曰调整心态。其实,王杰希的心里很清楚,他之所以要进行环球旅行,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心里根本无法放下对乔一帆的感情。

3.
乔一帆一直都记得在第十赛季的夏休期自己向王杰希表白的心情。忐忑不安又混合着一丝期待。
B市的夏天很热,等待时乔一帆的额头上已经有不少的汗水流了下来。事后乔一帆发现自己真的很傻,明明可以在俱乐部旁的树阴下等待的,却一直顶着日头等在俱乐部的大门口一动不动,就好像自己一动就会错过王杰希一样。然而,他并没有错过……

4.
“王杰希前辈,我喜欢你。你能和我交往吗?”
即使过了一年,王杰希仍然记得在那个炎热的夏日里,那个稚气未脱的青涩少年直视着他的眼睛,用在他的印象中从未有过的一种坚定说出了这句话。而他在沉默了三分钟后,听到自己说:“虽然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但是我并不反感你的表白。”话音刚落,王杰希就看见面前的少年眼睛亮了起来。
就这样,他们开始交往了。
交往以后,王杰希不得不承认,乔一帆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恋人,他很温柔,不论生活上还是……咳,床上。同样的,他也会因为一些不大不小的失误而不知所措。用王杰希自己的话来说,和乔一帆在一起,他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放松也非常非常的幸福。

5.
“尊敬的各位乘客,九点飞往日本的DM—21032次航班已经开始登机,请要乘坐的乘客尽快前往登机口。”
机场广播的声音打断了王杰希的回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拖着行李箱走向了登机口。
【回去前,再去看一看樱花吧。】

6.
日本的樱花很美,盛开时如霞似粉,花期虽短却开得绚丽。所以每年四月都会有大量的游客来到日本赏花。
王杰希之前就听说过,在樱花树下表白的情侣会一直在一起。
当他把这个说法告诉乔一帆时,乔一帆淡淡的笑着将他揽在怀里说:“那么,我一定要和杰希去日本,在樱花树下再表白一次。”当时的他虽然口头上数落着乔一帆幼稚,但嘴角幸福的弧度是怎么也藏不住的。
而如今,他真的在樱花灿烂的季节来到了日本,身边却没有了那个说要再一次和他表白的人。
无奈而又自嘲的笑了笑,王杰希继续抬头欣赏着樱花。
“王杰希前辈,我喜欢你。你能和我交往吗?”

7.
第十赛季后表白的话语在时隔两年后再一次说出口。乔一帆本人都有着一种时光回溯的错觉,更何况刚刚还沉浸在回忆里的王杰希呢?
看着王杰希转过身来,眼中带着掩饰不住的惊讶,乔一帆笑了。果然,他没有猜错,他的杰希,真的来了日本。
“你怎么会在这?”
“我是来找你的。”
“不用管比赛么?”
“沐橙姐给了我两天假,说让我来找你。”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我从未忘记那个关于樱花的传说。也从未忘记我们的约定。”
那一刻,王杰希发现,自己真的被感动到了。那个被他随口提起的传说,那个被他当做南柯一梦的诺言。真的在一年后实现了。

8.
“王杰希前辈,我喜欢你。你能和我交往吗?”
“虽然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但是我并不反感你的表白。”
第十一赛季分手时隔一年,王杰希再一次拉起了乔一帆的手,乔一帆再一次将王杰希拥入怀中。而这一次,樱花树下,两人终将白头到老。
END

评论(1)
热度(28)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