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杰园】杰克先生与园丁小姐05

说到做到的更新!
深夜放文!!
求评论,求关注,求红心,求推荐!!
文风欢乐,不喜勿扰!!!!
+♥+:;;;:+♥+:;;;:+♥+:;;;:+♥+:;;;:+♥+:;;;:+♥+:;;;:+♥+:;;;:
05,
  
  时间一天天过去,又到了杰克值班的日子。
  
   这一次,逃生者里加入了佣兵奈布·萨贝达,一个上过战场话很少的小哥哥。
  
  监管者里也正式加入了新人,蜘蛛小姐——瓦尔莱塔。
  
  同时,新的游戏地图——红教堂正式开启。
  
  “哎呀呀,这就是红教堂么?”艾玛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所身在的场景十分陌生。
  
  接下来,去干什么呢?
  
  艾玛歪歪头思考了一下,然后笑了。
  
  当然是去拆椅子咯!
  
  无视身旁一个又一个未破解的电机,无视身边正在破译的伙伴,艾玛开心的在新地图里寻找着一个又一个椅子,然后拆掉!
  
  “艾玛这个小丫头……”
  
  第三次在寻找求生者的途中发现了被拆的椅子的杰克,感觉自己的脑袋青筋一跳一跳的疼。
  
  虽然说,自己喜欢着艾玛,但是她这样肆无忌惮的拆椅子行为,真的让他想一巴掌拍死她!
  
  然而也就是想想。
  
  厂长:听说你要打我女儿?
  
  滴滴滴——
  
  嗯?
  
  杰克挑挑眉。
  
  是解电机的声音,找到你了,解电机的小家伙。
  
  顺着声音走过去,杰克一眼就看到了正在解电机的律师弗雷迪。
  
  “哦……今天真是一个幸运的日子。你说是不是?亲爱的律师先生。”说完,杰克一巴掌拍了下去。
  
  恐惧震慑!弗雷迪倒地不起。
  
  找到一个逃生者的杰克心情愉悦的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把弗雷迪捆在了气球上。
  
  好了,接下来应该去找找……椅子了……
  
  在看到仅剩的一把地下室以外的椅子的时候,杰克真的感觉自己良好的绅士修养要破功了。
  
  椅子是留了一把没错,但是……这尼玛比去地下室还远的距离是要做什么?!
  
  半路就可以挣脱了好吧!
  
  耍我呢吧!!
  
  “那个……杰克先生。”弗雷迪小心翼翼的生怕激怒了杰克,“我可以不挣扎的,你把我送过去没关系的。”
  
  去TM的不挣扎!这样比挣扎下来还要讽刺好吧!
  
  “不,你要挣扎,而且还要挣扎着跑了。”杰克笑着说话语里却透露着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不然的话,以后只要是你参加游戏,开局首刀!”
  
  弗雷迪:杰克先生好可怕QAQ
  
  于是,在接下来的这场游戏时间里,杰克依旧是老样子,抓住一个人就绑了往地下室送,至于艾玛专门留下的椅子……
  
  最后还是被艾玛拆掉了。
  
  “艾玛你还不跑吗?”艾米丽问。
  
  “没关系的艾米丽。”艾玛笑了笑,“我找杰克先生还有点事,你先走吧,我随后就到。”
  
  听到艾玛这么说,艾米丽隐约感觉杰克先生又要倒霉了,不禁在心里默默的为杰克祈祷了一下,然后转身跑了出去。
  
  “哎呀呀,杰克先生你来了!”
  
  杰克看着眼前面带笑容的小恶魔,心中更是气得不行,可就是没办法对艾玛发火。
  
  “我留给杰克先生的椅子似乎没有用呢。”艾玛歪歪头,“难道杰克先生还想要我再留一把椅子么?那可真是太贪心了。”
  
  这丫头!
  
  杰克笑着看着艾玛说:“不,我并不会这样要求你的,亲爱的艾玛小姐。我只是觉得就距离问题上,地下室更加方便我的行动。”
  
  “原来是这样啊!”艾玛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那杰克先生你下次要继续努力啊!不然留下的那把椅子会很寂寞的。”
  
  不能发火,我是绅士,不能发火,我是绅士。
  
  做了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心情,杰克开口道:“我期待着下一次的游戏,那么艾玛小姐是希望我对你做些什么呢?”
  
  “不,我只是想和杰克先生道个别。”说完,艾玛转头就往出口的通道跑去,然后越跑越远……
  
  啊……下一次还是来点真材实料的吧!直接抓了算了!喜欢的人太皮,真的宠不得啊!
  
  杰克这样想着,身形一点点消失在游戏场地里,又一轮游戏结束了,被渲染了人气的场地又一次恢复到了死寂的状态,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评论
热度(20)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