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执手番外【下】

退圈填坑,不打tag
本人已跳坑第五人格杰园圈,纯全职党请勿关注
+♥+:;;;:+♥+:;;;:+♥+:;;;:+♥+:;;;:+♥+:;;;:+♥+:;;;:+♥+:;;;:
番外【下】
  
01,
  苏棠,我亲爱的姐姐。
  
  看着因为高烧住院的你,我可真是高兴啊。
  
  只要现在把你带走了,那么我就可以成为爸爸们的孩子了。
  
  你可不要怪我哦。
  
  毕竟我是你的弟弟,不是么?
  
  做姐姐的就应该让着点弟弟,更何况,你已经一个人独享了这么些年爸爸们的宠爱了,应该知足了。
  
02,
  今天是你高烧的第二天,我们的叶秋舅舅送来了一个玉吊坠,真是的,玉有灵,有了这个东西的保护你又可以活几天了,不过没关系,很快那东西对你的庇护就会消失,最后你还是要走的。
  
  “弟弟,我真想早点好起来。这样,就可以带你去玩了。”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你,明明烧得双颊通红,脸色苍白,还想着我,我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呢?
  
  决定了,等我到了爸爸们的身边,我会把他们的宠爱好好珍惜的。
  
  所以,苏棠,我亲爱的姐姐,你就快一点的离开吧!
  
03,
  这是第三天了。
  
  真遗憾,那个玉吊坠根本救不了你。好了,等今天夜里我就带你走吧。
  
  “哎呀哎呀,不能这么做哦。小苏念。”
  
  苏念?
  
  是在叫我吗?不对啊,我可是没能出生的,怎么可能在阳世拥有名字。
  
  “我就是在叫你哦,苏念。这是你的父亲们给你取的名字。”
  
  黑衣服的奇怪家伙,你在说什么啊!
  
  如果我的父亲们给我取了名字……
  
  如果他们爱着我……
  
  那他们为什么不把生下来!
  
  我会很乖很乖的,不会闹爹地,不会让爹地难受。
  
  为什么不把我生下来!
  
  我也想……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一个人,好好的活着啊!
  
04,
  “小家伙,你的父亲们并非不想生下你,而是你爹地身体不允许。”
  
  我看着黑衣服的家伙,他的眼中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可是我知道的,这个家伙,会杀了我。
  
  “只要带走她,我就可以代替她活在父亲们的身边。”
  
  我牵着苏棠的手,入手的一片冰凉告诉我,只要趁现在,我就可以彻底的带走她。
  
  “果然是涉世未深的灵啊。你真的以为,她死了你就可以转世了么?沾染了杀戮的灵,怎么可能还有机会转世呢?”
  
  骗子!!
  
  “小家伙,不要妄想伤我了。”
  
  可恶,他为什么能束缚我!
  
  “你一定在想。我是谁吧?可以告诉你哦!我是引渡亡魂的引渡人哦!”
  
05,
  引渡人……
  
  这家伙,是在,引渡我的吗?
  
  “不要,不要带走弟弟。”
  
  苏棠?!她什么时候醒的?!
  
  “小姑娘,他可不是什么守护灵。他是需要转世的灵哦。长期留在你身边,你可是会死的哦。”
  
  “他是……弟弟。我的弟弟!”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坚定?我可是想杀了你的人!
  
06,
  “啊……弟弟么?”
  
  黑衣服的家伙沉思着。
  
  “这样吧,小姑娘,你让我带他走,我让他活下来。”
  
  骗子!我已经死了,怎么可能活?
  
  “其实我觉得小家伙你挺适合当引渡人的,怎么样?要不要试试?我可以送你去另一个面位的父亲们身边去。”
  
  哈?这个家伙在开玩笑吗?
  
07,
  我叫苏念,怀念的念。
  
  我是一个没有出生在这个世上的灵,在不久前我企图带走我的姐姐,也是在不久前我知道了自己在现世的名字。
  
  在被某个自称是引渡人的家伙忽悠以及我那位姐姐的眼神攻式下,我成为了一名引渡人。
  
  现在,我和那个一身黑衣的家伙站在医院的急诊室外,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走我位于这个位面的父亲——苏沐秋。
  
  “小家伙,我觉得你还是长大些好,嗯……就长到二十岁的模样吧。”黑衣自说自话着就把我变成了二十岁的模样,并且一个劲的说我像父亲苏沐秋。
  
  “好了,小家伙该工作了。”
  
  “我不是小家伙,我叫苏念。”
  
  “好吧,好吧,念,工作了。”
  
  我现在很怀疑当初答应他是不是一个错误。
  
  深吸一口气,走到刚刚成为死灵的父亲面前。
  
  “你已经死了,我是引渡人,和我走吧。”
  
  THE END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