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04

割肉产粮,不足之处请多包涵

私设暗堕讨伐部队以及刀男出阵为任务自领制

下一章爷爷终于要上线啦!!

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03

+♥+:;;;:+♥+:;;;:+♥+:;;;:+♥+:;;;:+♥+:;;;:+♥+:;;;:+♥+:;;;:
04,
  
  三日月宗近其刀,无论是本体还是所化付丧神,都是极其美丽的,同样……也是极难得到的。
  
  前者通过时之政府的图册和宣传可以得知,后者的话……看看时之政府任务栏里永远所剩无几的5-4任务就可以知道了。
  
  秋自从成为审神者以来,她的本丸也算是一定程度上的顺风顺水,刀帐收集的速度在同期的审神者里也是快的,但是唯有三日月宗近这一把刀,如同瓶颈一样卡得死死的。
  
  “所以说,由于我们本丸接了太多厚㭴山的出阵任务,导致政府任务分配出了问题。”秋放下手里的政府文件看着狐之助,“这样的话,政府是打算让我们另谋他路了,好啊,说说有什么出路? ”
  
  “那个,审神者大人。”狐之助看着笑容中透露出寒意的秋,“介于大人您本丸强大的实力,从今天起您的本丸被编入暗堕讨伐部队。”
  
  闻言,秋挑了挑眉,眼中是翻涌着难言的情绪。
  
  所谓暗堕讨伐部队,就是时之政府将每批就任审神者中实力最强的集中在一起,这时他们的敌人便不再是各个时空的时间溯行军而是因为审神者管理不当或审神者失职而造成的黑暗/暗堕本丸。而因为不能在前往各个时空去寻找刀剑,每次讨伐结束后,被讨伐的本丸里还算正常的刀剑男士会成为战利品一般的存在,让参与讨伐的审神者任意挑选。
  
  这就是一个合法合理的买/卖刀剑。
  
  一位同期审神者的话至今回荡在秋的耳边,而那位审神者的本丸却在就职仅仅半年后便成为了讨伐部队的目标,理由是因为她的管理不当导致本丸部分刀剑男士暗堕投敌。讨伐部队不会听任何解释也不会去深究任何的理由,秋到最后也只知道那位审神者在即将被处理之前刀解了她本丸的所有刀剑……
  
  “你们是打算让我去某个不知名的被讨伐的本丸里捡一把三日月宗近是么?”秋伸手将狐之助抓着后颈提了起来,“黑暗本丸或者暗堕本丸的刀剑对于一个正常本丸的刀剑会有多大的影响难道你们不清楚么?!”
  
  “这是为了平衡,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完全不畏惧秋的气场,“如果您不接受,那么在新的时空战场开辟出来之前,您和您本丸的刀剑男士将不会再被允许出阵并且将停止日常资源的发放。”
  
  “你在威胁我?”
  
  “并非威胁,只是想让审神者大人能够好好权衡。”狐之助平静的说,他是政府的代言人,除非审神者想引来讨伐部队,不然他就不会有任何威胁。
  
  秋凝视狐之助许久,最终还是将其放回到了地面上。
  
  “我同意进入暗堕讨伐部队。”秋说,“但是,我要求对于讨伐结束后的剩余刀剑有绝对优先的选择权。”
  
  “这个自然可以。”狐之助爽快的回答到,“若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就回去复命了。”
  
  秋点点头目送狐之助的身影消失在房间的小型传送阵里。
  
  “主公,打扰了。”
  
  狐之助走后不久,一期一振便来到了审神者房间的门口。
  
  “进来吧。”审神者说。
  
  “主公,今天正在出阵和远征的部队都被因为不明原因召回,而且无法重新进行远征和出阵。”
  
  啧,动手这么快的吗?
  
  审神者不满的想到,她原本以为最迟明天本丸才会进入强制封闭状态等待政府专人的评估。
  
  “没事,并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秋说,“一期,拜托你去和大家说一声,今晚晚饭后在大广间开会,本丸内所有刀剑都必须到场。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是,主公。”一期一振说完拉开房间的门退了出去。
  
  “希望我的决定不会坏的。”秋取出刀帐,“也希望,我能够得到一把算是健全的三日月宗近大人。毕竟……天下……一期一振大人他,已经隐约有了开始恢复记忆的征兆了。”
  
  
  
  

评论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