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ABO【31】

最后一章了w
小包子上线了,不过还在叶修的肚子里。
小包子的故事会在番外里讲述w
文章中【】里的是一些小小的总结。
本章出现歌曲——《刚好遇见你》李玉刚
+♥+:;;;:+♥+:;;;:+♥+:;;;:+♥+:;;;:+♥+:;;;:+♥+:;;;:+♥+:;;;:
31
  第十二赛季,兴欣又一次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这个赛季结束后,苏沐橙也正式退役,队长的担子落到了乔一帆的肩膀上。
  “一帆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苏沐橙在自己的退役发布会上说,“我相信他,也相信兴欣的大家,兴欣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好!至于我,我不会离开荣耀,退居幕后,不代表着就此销声匿迹。我将会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活跃着。”
  “转眼间,沐橙也已经退役了啊……”看着在记者面前进退有度的苏沐橙叶修心中顿时感慨万分,“时间真是快啊……”
  苏沐秋坐在病床旁把苹果去皮切块放在盘子里,开口道:“是啊,转眼间十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看来,所谓的人生路,也似乎长不到哪里去了。”说完,用牙签插起一块苹果喂到叶修的嘴边。
  叶修张嘴咬过苹果块,咔嚓咔嚓的吃着。
  “听你这语气,不知道还以为你是七老八十的小老头子呢!”叶修吞下嘴里的苹果调侃到。
  “我是小老头,那你是什么?大老头?”苏沐秋含笑说。
  “两个老头子不是挺般配了嘛。”叶修一手抚上自己还很平坦的小腹,“等这个小家伙出生了,以后就要叫我们爷爷咯!”
  苏沐秋轻笑一声,起身靠近叶修在他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说:“有我们这么年轻帅气的爷爷小家伙也挺幸福的。”
  叶修被苏沐秋的话逗得轻笑出声,拉过苏沐秋的一只手仔细把玩着。
  “沐秋……”叶修开口道,“结婚吧。”
  苏沐秋被叶修的话弄得一愣,随即笑着说:“真是的,求婚这种话,不是应该由我来说吗?你作为一个omega的矜持在哪里?”
  “我要是真矜持了,你估计会不适应吧。”叶修说。
  “也是。”苏沐秋附和道,“那么……结婚吧。”
  叶修笑着点点头说:“好啊。”
  第十二赛季,除了兴欣再一次登上冠军宝座以外,苏沐秋和叶修两人第二天中午发布的微博消息也成功炸了职业圈,登上了头条。
  苏沐秋的微博的内容很简单,两只十指紧扣在一起的手,手的前面放着两本红彤彤的小本子。
  微博附字:因为刚好遇见你并艾特了叶修。
  叶修转发微博并附字:因为不想分离。
  一时间,整个荣耀圈完完全全的都炸了。作为知情者的众位职业选手,在被微博炸晕回过神的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并且要求两人请客吃饭来补偿他们备受惊吓的心灵。而苏沐秋和叶修也大方的表示了同意。
  就这样吵吵闹闹,时间过去了两个月,第十二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如期而至。
  这一次,由本赛季的冠军队兴欣承办全明星周末,叶修也在全明星周末前夕等到了久违的出院许可。
  应众位荣耀玩家要求,本次全明星周末多了一个抽签唱歌的娱乐环节而活动的时间安排在了最后一天的全明星周末。
  “阿修,你感觉还好吗?”苏沐秋小心的扶着叶修。
  叶修这个时候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可是隔着兴欣的队服肚子却像四个月的样子。对此,方士谦告诉过他们,孩子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发育的有些偏小。在得到这个回答之后,夫夫二人算是松了口气,叶修也就因此获得了参加最后一天全明星周末的权利。
  “我没事,沐秋。”对于苏沐秋的紧张叶修一直看在眼里他伸手拍了拍苏沐秋扶着自己的手臂表示自己没有问题。
  “感觉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绝对不要硬撑着知道吗?你的身体……”
  “啊……沐秋大大你现在是要转行做奶妈了吗?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絮絮叨叨的。”叶修眉目含笑又有些无奈的看着苏沐秋。他是很享受苏沐秋的关心,可是他真不是易碎的艺术品啊……
  苏沐秋在听到叶修这样说之后,也听懂了叶修的意思。于是,他只能说一句“不要逞强”便陪着叶修继续观看活动了。
  “不知不觉间,就到了最后一首歌的时间了。”客串主持人的方锐看了一眼坐在台下的苏沐秋和叶修,“那么,最后一首歌就由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决定吧!现在,请大家大声的说出职业选手的名字!”
  在一片嘈杂的呼声中,苏沐秋和叶修的名字呼声最高而且相当清楚。
  “这是你们故意安排的吧。”叶修无奈的看着兴欣众人,“我可是退役人员啊!”
  “哎?这明明是众望所归吧。”刚刚退役的苏沐橙笑得一脸单纯。
  “……阿修,你没关系吗?”苏沐秋有些迟疑的看着叶修,“不行的话,就算了吧。”
  叶修摇摇头,说:“这也不算什么剧烈活动,也只是一首歌而已。不会有事的,我的身体。”
  话已至此,苏沐秋也知道叶修是劝不动的,只能牵着叶修的手,拉着他小心翼翼的上了舞台。
  “哟!来了!”方锐说,“那么,接下来舞台交给你们咯!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接过麦,叶修说:“行了,你快下去吧。”
  方锐下台后,体育场响起了音乐。叶修一听,就偏头去看苏沐秋果然,苏沐秋此时也在看着他。四目相对,满眼满心的只有对方。
  “我们哭了,我们笑着”
  “我们抬头看天空星星还亮着几颗?”
  【初识只是少年,不知未来前途,却有着最美好的笑容与经历。】
  “我们唱着,时间的歌。”
  “才懂得相互拥抱到底是为了什么。”
  【时光荏苒,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心意相通不过是短短三载。】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
  【懂得爱的那一刻,便认定了对方,至死不渝。】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
  【死亡来得太过突然,死别的痛在心底痛了十年,也就这样走过了十年】
  “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感谢上天让你回到我的身边。】
  “离开的太久,就会错过太多,所以遗憾太多。”音乐停止后苏沐秋说,“能回来,是最大的幸运。从此,我会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
  话语里的深情是掩盖不住的,叶修看着苏沐秋,感到鼻子有些酸酸的,眨了眨眼睛,叶修笑着说:“回来了,就不会让你再离开。我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的荣耀有你的存在。”
  THE   END

完结感言:
当在手机上打下THE  END的时候,我有一些恍惚。我没有想到,这篇一时兴起的作品竟然会有完结的一天。
最开始的伞修ABO其实是我安抚友人被玻璃渣伤害的心灵而写一篇短篇肉文。后来经过仔细阅读之后,我的脑海里渐渐有了后续的故事发展,我就决定写下去。就这样,有了现在这篇文。
这虽然不是我的第一篇长篇同人作品,但一定是我全职同人长篇的处女完结作。我很感谢这部作品,它让我认识了可爱而又善良的你们;我也同样感谢每一个陪伴我一路走来的人,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想这篇文章最后的命运多半是会成为一部未完无续的文章。
谢谢你们,让我有了写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们,能够包容文笔稚嫩的我。
我们下一个作品再见了◝(⑅•ᴗ•⑅)◜..°♡

  

评论(15)
热度(4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