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暗恋你的那些年04

爆肝更新_(:зゝ∠)_
接下来我要咸鱼一个星期!!!
伞修架空设定,不喜勿入
我所有的文→归档
+♥+:;;;:+♥+:;;;:+♥+:;;;:+♥+:;;;:+♥+:;;;:+♥+:;;;:+♥+:;;;:
叶修的日记(1-1)
  
  惨遭被叶修关在卧室外的苏沐秋呆愣愣的在客厅站了一会儿。最终是无奈的笑了。
  
  他的叶修啊,学生时代就是这样说一不二的性格,可是他喜欢的不就是这一点么?
  
  看了看手里厚厚的三大本日记,苏沐秋也难得的起了好奇心,就像叶修好奇他的那些信件一样,他也好奇着叶修的故事。
  
  抱着日记本,苏沐秋来到了自家的书房,拉出椅子坐下,苏沐秋开始阅读叶修的日记。
  
  【2014年9月5日,我不应该昨晚通宵打游戏的,结果今天一整天都是和周公相亲相爱。连自己新同桌的面都没见到,听方锐那家伙说,似乎颜值挺高的。嘛,反正第二天还能见面的。】
  
  【2014年9月6日,今天如愿见到了新同桌,不能不说,那家伙长得真不错,气质也是特别戳我的类型。嗯……可以把他放进长期交往的人里了。】
  
  看完开头的两篇日记的内容,苏沐秋真的是哭笑不得。虽然结果二十年了,苏沐秋多多少少知道叶修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颜控,可是原来叶修死活不说为什么会和自己谈恋爱的原因就是这个么?
  
  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的苏沐秋顿时就对叶修的日记来了兴趣,继续阅读下来,叶修的日记里点点滴滴的日常小事,看法吐槽,奇思妙想都是应有尽有,苏沐秋看着嘴角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
  
  【2014年11月10日,今天帮方锐作弊的时候不小心被抓了个正着。然而被抓去见班主任的不是我和方锐而是被我们拖下水的苏沐秋。结果那家伙居然把责任全部揽到自己的身上,他是不是傻了?还好后来我去主动承认了错误,不然他以后在学校的日子怎么过?不过,苏沐秋确实是一个值得深交的人。】
  
  读到这里,苏沐秋自然想起了那一次的作弊风波。不过,当时他确实没想到会在无形中刷了一波叶修的好感。
  
  苏沐秋想着这或许就是因祸得福吧……
  
  【2014年12月1日,居然在冬运会的时候晕倒了,这感冒简直了……】
  
  "哎?这件事……"苏沐秋有些惊讶,思绪一下倒回了二十几年前。
  
  二十七年前。
  
  B市第一中学一直秉承着德,智,体,美全年发展的宗旨,除了不允许科任老师随意占课之外,期中考后,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冬运会更是所有在校学生们最期待的。叶修几人所在的班级自然也是卯足了劲,每个人都摩拳擦掌的准备好好大干一场。
  
  叶修对于冬运会这一类的体育活动并不是很感兴趣,加上这次冬运会前夕因为自己作死穿着夏天的睡衣打游戏而得了感冒。这次的冬运会,叶修真的是什么项目都没有参加,开幕式一结束叶修就回教室休息去了。
  
  “给你,喝点这个。”苏沐秋递过来一个小玻璃瓶。
  
  “这是啥?”叶修声音沙哑的问。
  
  “秋梨润肺膏,我自己熬的。”苏沐秋说,“沐橙感冒喉咙痛的时候就喝这个,特别管用!”
  
  看着面前小小的玻璃瓶,叶修犹豫了三秒钟后,打开了瓶盖一口气就喝了个干干净净。
  
  “哎!你慢点别呛到!”苏沐秋有些手忙脚乱的给叶修倒了杯水。
  
  苏沐秋自己熬的秋梨润肺膏有点浓稠,叶修一口下去差点没把自己噎死,连忙接过苏沐秋递过来的水将秋梨膏送下了肚。
  
  “咳咳……谢谢……咳咳,……味道不错。”叶修说。
  
  “行了,你就好好休息吧。”苏沐秋摆摆手说,“我在这里陪着你,要是真的不舒服,我好送你回家。”
  
  “呵,你就不怕被班主任发现你不在咯么?”叶修吸了吸鼻子说。
  
  “放心,不会的。”苏沐秋说,“班主任她现在正在看比赛,根本就没有时间看我人在哪的。”
  
  “这样啊……”叶修感觉自己的眼皮一点点沉了下来,“那就不会像上次那样,连累你了。”
  
  最后的话,叶修说的很清,苏沐秋并没有听见,就算他听见了, 他也一点也不会在意,因为那是他自愿的。
  
  见叶修睡着了,苏沐秋担心羽绒服只保暖上半身,于是他脱下自己冬季校服的外套,轻轻的搭在了叶修的双腿上。然后,他拿出一本泰戈尔的诗集看了起来。
  
  两个少年,一个趴在桌子上沉沉的睡着,另一个安静的坐在旁边看着书。一股淡淡的温馨气息弥漫在了俩人的周围。
  
  这样的场景在苏沐秋发现叶修的状况不对劲的时候就被终止了。
  
  “叶修?叶修!”苏沐秋摇了摇叶修却发现对方毫无反应。
  
  “叶修!!!你醒醒!!”苏沐秋大吼。
  
  “别……别吵吵……”叶修有气无力的说随后大半个身体都靠在了苏沐秋的身上。
  
  “怎么这么烫!”苏沐秋试了一下叶修额头的温度惊叫道,“不行,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说完,苏沐秋就一个打横抱起了叶修,在发现叶修烧的有些神志不清后,苏沐秋更是抱着他往医院跑。
  
  然而,苏 沐秋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对叶修的感情正在慢慢的发芽。

评论(4)
热度(42)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