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梦比乌斯环07

真,诈尸一般的更新_(:зゝ∠)_
距离上次更这篇是什么时候的事?不记得了【被打】
嘛,总之更新就是好的!
我的所有文→归档
+♥+:;;;:+♥+:;;;:+♥+:;;;:+♥+:;;;:+♥+:;;;:+♥+:;;;:+♥+:;;;:
07
  叶修这段时间休息的得不是很好。毕竟连续一个多月里都梦到自己好友的死亡现场可不是什么好事。
  
  “叶修哥你最近的脸色很差啊。”苏沐橙为叶修泡了杯花茶脸上是满满的担忧。
  
  “最近经常做梦,醒了就睡不着了。”叶修揉了揉涨疼的太阳穴。
  
  “哎?是什么梦?”苏沐橙好奇的问。
  
  叶修笑着在苏沐橙光洁的额头上弹了一下,说:“一个小姑娘,怎么这么八卦,给你的训练项目做完啦?”
  
  苏沐橙闻言吐了吐舌头,她知道叶修是在转移话题,那些安排给她的训练项目怎么可能是一天之内能够做完的。
  
  “沐橙。你说要是沐秋还在,知道你成为了职业选手会不会气得跳脚?”叶修喝了口茶问道。
  
  苏沐橙的动作顿了一下,她知道叶修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自己的哥哥,毕竟她所使用的沐雨橙风是当初自己的哥哥决定用来做职业联赛的账号卡啊……
  
  “不过想想,他大概会一脸悲愤的说,我家的白菜就这么掉进猪窝了。”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嘴角勾起了笑。
  
  苏沐橙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发现似乎没有什么毛病。一个没忍住就笑了起来。
  
  “好了,女孩子现在应该去休息了。”叶修看了一眼电脑上显示的时间,“明天要是起不来,就给你加训哦!”
  
  “呜哇!叶队求放过啊!”苏沐橙装作害怕的样子眼中却笑意不减,“那我去休息了,你也早点睡。”说完,苏沐橙就离开了训练室。
  
  看着被苏沐橙关上的训练室门,叶修收回了笑意,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从队服里拿出一张账号卡,摸索了一会儿,叶修将账号卡插入了读卡器。
  
  读取之后,一个游戏人物出现在屏幕上。
  
  这时,一直守候在一旁的苏沐秋来到了叶修的旁边,紧紧盯着屏幕里的游戏人物名。
  
  君莫笑,那个因为受到限制无法继续提升而被放弃的散人角色。
  
  苏沐秋没有想到,当初他以为丢失了的账号卡会出现在叶修的手里。
  
  “这段时间你经常给我托梦,让我看了无数遍你死亡的场面,是因为你不甘心就这样离开吗?”叶修看着电脑屏幕喃喃自语。
  
  不是这样的!
  
  苏沐秋张张嘴,他想告诉叶修,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都是因为他不愿意转世。可是,话到了嘴边,猛然想起叶修听不见他说话更不知道他的存在。原本脱口而出的话语,只能这样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沐橙现在进入了职业圈,她用的账号卡是你当初想要用来打比赛的沐雨橙风。你放心吧。沐橙她很优秀,用不了多久她就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选手。”叶修说着说着就笑了电脑里的君莫笑仿佛成为了苏沐秋的样子,“至于君莫笑,他是你的心血,总有一天,我会让他在赛场上崭露头角,让所有人都知道散人的存在。”
  
  听到这些话,苏沐秋的心头一热。这一刻,他是多么的想要告诉叶修自己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告诉叶修自己有多么的舍不得他和沐橙,告诉叶修自己对他的全部心意。
  
  然而,人死之后便不再属于人世,苏沐秋付出回顾死亡瞬间的代价换取能够以灵魂体的状态守候在自己最爱的人的身边,这已经是天大的恩赐。
  
  而现在,看着叶修因为自己那次无意间的触碰而发生的种种变化,苏沐秋更是心急如焚。他想保护的人却被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疲惫不堪,苏沐秋心疼不已的同时更愧疚不已。
  
  “苏沐秋,你看,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什么都不能做。”引渡人突然出现在苏沐秋的身后,“不过,这小子的心里素质不错,看你的死亡现场一个多月,竟然还没有崩溃,不过人都是有极限,他的极限恐怕快到咯!”
  
  “是不是只要我成为引渡人,就能换取叶修不再被我的死亡折磨?”苏沐秋问。
  
  引渡人抱着双臂看着苏沐秋说:“这个问题我上次就已经回答过你了。用生生世世永不轮回作为代价,你可以改变自己造成的这一切。”
  
  “好,那我现在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苏沐秋直视着引渡人的也双眼,“我,要,做,引,渡,人。”一字一顿,铿锵有力。
  
  引渡人闻言笑了,他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对于苏沐秋的选择,他表示欢迎苏沐秋的加入。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中闪过一丝苦涩。如果叶修知道了他的决定,一定会狠狠地骂他一顿吧。不过,他苏沐秋做出来的决定,从来都不会有后悔的时候。
  
  

评论(14)
热度(48)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