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感谢与你们相遇,但是我不得不说再见了

也许,我是时候离开了。
整理一下自己的文。
连载的两篇——送别,暗恋你的那些年
生贺再相逢。
这三篇文完结之后,我就会离开全职圈了。
11年入坑全职,如今已过七年的时光。
这是一个见证了我成长的圈子,也是承载了我最多欢笑和泪水的圈子。
让我鼓起勇气写文的是这个圈子,让我最后决定离开的依旧是这个圈子。或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善始善终吧……
在这里我认识了我的挚友。
收下了我第一个也将是唯一一个徒儿。
点点滴滴,是那么的珍贵。
我曾经以为,我会一辈子都不离开,可是我真的要离开了。
或许是我以前入圈不深,所以看到的不过是这个圈子的最表面的。
以前的全职,大家一起吐槽,一起讨论书的剧情,包容着所有不同的声音,戾气也很小。那个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圈子是多么的和谐。
现在的全职,随着商业化的不断推进,变成了哪家粉出钱多,哪家粉独大,排斥着所有不同的声音,每天都在撕逼,戾气越来越重。还有多少人记得,那些撕逼撕的人同样也是爱着全职的人。
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各退一步不好么?包容一下不好么?
世间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所谓的对错,不过是观点上的不同罢了。
感谢和你们相遇,可是我累了。
割舍所爱痛彻心扉,可我必须说离开。
若此生有幸,定不负再相逢
官静婴灵,2018年4月6日

评论(47)
热度(68)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