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相伴走过【一期三日】23

顶着生理期的疲惫更新_(:зゝ∠)_


集训真是要命_(:зゝ∠)_


求评论,求红心,求推荐,求关注!


+♥+:;;;:+♥+:;;;:+♥+:;;;:+♥+:;;;:+♥+:;;;:+♥+:;;;:+♥+:;;;:

23,

  

  秋这一趟时之政府去得匆匆,回来的时候却带回了一袋红色的液体。

  

  “这是3V01本丸审神者的血液。”秋支开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后像本丸的其他刀剑解释道,“她还没有死。”

  

  “那之前的政府公文。”药研隐约知道了什么。

  

  “只不过是时之政府的障眼法罢了。”秋解释道,“其实那些黑暗本丸的审神者并没有死亡或者是抹去记忆送回现世。他们都被时之政府秘密关押了起来,作为维护历史中心点的工具被源源不断的抽取灵力直到灵力的本源枯竭。”

  

  “什么?!这……”

  

  在场的刀剑们脸色大变,审神者的灵力本源连接的便是审神者的生命,一旦本源枯竭那么就离死不远了。


  “不过那些审神者也是自作自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用将怜悯用在这些人的身上。”秋说着起身向清光准备好的房间走去,“现在,救三日月才是最重要的。”

  

  另一边,一期一振陪着三日月坐在枝叶葱茏的万叶樱下坐着。

  

  “一期,这棵树开花是什么模样的?”三日月抚摸着万叶樱的主干问。

  

  “是很美的样子。”一期努力为三日月描述着,“开花时,从远处看就像是被染上粉色的云朵,来到树下时,仰头看去花瓣或粉或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哈哈哈……是这样的啊。”三日月道。

  

  “三日月殿马上就可以痊愈了,到时候您就可以和我讲述您眼中的万叶樱的模样了。”

  

  “哦?难道这万叶樱还会千变万化?”三日月饶有兴趣的问。

  

  “不是的。”一期一振解释道,“因为每个人的心境不同所以看到的景致就不同。主殿她就是告诉我们的,所以等三日月殿的眼睛可以看见了,一定要来亲自看一看,您一定会看到不同的风景的。”

  

  不同的风景吗……

  

  三日月想着,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那还真是,让人期待啊!

  

  “三日月!一期!”安定对着两人挥挥手,“主人那里已经准备好了!她说现在就带三日月过去。”

  

  “看来您很快就可以复明了。”一期一振小心翼翼的拉着三日月。

  

  “……一期”三日月沉默片刻开口。

  

  “嗯?”

  

  “我……我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可以是你吗?”说完可能又觉得这话不大得体继而又补充道,“你照顾了我这么久,我有一些话想对你说。”

  

  一期一振顿了顿,心中的悸动更加剧烈。

  

  “我答应你。”一期一振说,“我会陪在你的身边,无论你是否看得见。”

  

  


评论(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