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静婴灵

伞修ABO【19】

四月份第一更ww
大声告诉我你们高不高兴!!
前两天扩列扩到了一个同城的小可爱w
昨天刀男5-4捞到了园长ww
+♥+:;;;:+♥+:;;;:+♥+:;;;:+♥+:;;;:+♥+:;;;:+♥+:;;;:+♥+:;;;:
19.
  从叶修十五岁离家出走到二十八岁退役后担任国家队领队再到如今三十岁带着恋人人回到家里。叶家终于在十五年之后迎来了一顿久别的团圆饭。
  “来,小苏你多吃点。你这孩子,太瘦了。”这是一个劲给苏沐秋夹菜的叶妈妈。
  叶爸爸虽然还是板着脸一副严肃的样子,但是谁都可以看出他眼中的欣慰和对苏沐秋的赞许。
  叶秋从开饭就一直秉承着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的宗旨,安安静静的吃饭绝对不多说一句话,只有在叶妈妈叫他的时候应几句。
  “我说叶秋啊。”叶修看着被叶妈妈各种关怀备至的苏沐秋用手肘拐了拐左手边的叶秋,“你觉不觉得,我们俩现在特别像从外面捡来的?”
  不,只有我一个人是从外面捡来的,你和苏沐秋都是爸妈亲生的。叶秋在心里腹诽到依旧继续做他安静的美男子。
  “我说,小苏啊。”叶妈妈越看苏沐秋越喜欢,“你和小修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啊?”
  “阿姨,这个我听阿修的。”苏沐秋转头看向叶修,“只要他愿意,明天一早去领证登记我都不介意。”
  叶修在苏沐秋的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叶妈妈和叶爸爸炙热的目光。
  不急不慢的咽下口中的饭菜,然后狠狠刮了一眼把话题引到自己身上的苏沐秋。开口道:“妈,我不急的。沐秋他下面还有季后赛,领证结婚什么的,等这个赛季结束了以后再说也不迟。”
  叶妈妈听了之后,笑着点点头,便没有再多问什么。儿子都这么大了,还担心他管不好自己的事情吗?
  “有什么不懂的,就问问你妈,不要不懂装懂最后弄巧成拙。”叶爸爸之前一直没开口,现在见妻子没有什么说的了,便开口嘱咐了叶修一句,虽然语气不怎么好。
  “我说你啊,儿子回来一趟你就板着个脸。活该你两个儿子从小和你不亲。”叶妈妈说着顺便轻拍了一下叶爸爸的大腿。
  被妻子这么一说,叶爸爸也不吭声了。只是在一边默默的吃菜,但是叶修却从这之中看出了委屈两个字。
  一顿晚饭,气氛虽然说不上有多么的热闹,但是无论是叶妈妈的温言细语还是叶爸爸的严肃作风又或者是叶修叶秋的相互拆台都让苏沐秋感受到了属于家庭的温馨和发自内心的舒爽。
  “阿修,你一会儿把小苏带到你房间去,我已经让王叔给你们换了新的床单被套。你们好好休息,明天和我们去一趟叶家的主宅。”叶妈妈嘱咐了一声还在客厅看电视的两个人就拉着叶爸爸先去休息了。
  “阿修。”苏沐秋从叶修的身后环抱住叶修,“能够遇到你,真是太幸运了。”
  叶修侧过头亲了亲苏沐秋的脸,然后说:“哎哟喂,沐秋大大你这是怎么了?来来来,和我说说,今天老头子和你谈了什么?受委屈了这是?”
  苏沐秋摇摇头,叶爸爸把他喊进书房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单纯的问了问叶修当初和他们兄妹是怎么样生活的。
  “没受委屈,你这是干什么?”叶修拍拍苏沐秋脸颊。
  “……没,我只是突然有感慨了。”苏沐秋说。
  叶修闻言没有再说话,任由苏沐秋把自己抱在怀里又亲又蹭。
  “我说,沐秋啊……”叶修说,“我们俩跑吧。”
  “阿修?”苏沐秋有点懵,“明天不是要去登记吗?”
  提到登记,叶修有点不自然,不是他不愿意和苏沐秋登记结婚,只是他还没有做好准备。虽然两个人该做的不该做都做了,现在登记结婚可以说是先上车后补票,但是叶修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
  苏沐秋感受到来自自己omega的情绪,他沉默了片刻,拉起叶修的手十指紧扣,说:“我明白了,阿修。我会拿到这个赛季的冠军,然后给你一个万众瞩目的求婚。”
  ……
  不,他只是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心理建设。苏沐秋他是怎么理解成这个意思的==

评论(3)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所以我从不会去要求一辈子
afd补档无斜杠版,名字同老福特

© 官静婴灵 | Powered by LOFTER